13(1/2)

右國中央的原魔王宮殿內。


身穿漆黑人形魔導動力裝甲的地獄魔王帕蘭奇·奧古斯汀·蘭茲坐在王座上,看著周圍空蕩蕩的宮殿若有所思,一邊在捧著的有著褐色魔法書外殼的日記本上用羽毛筆寫下了幾乎每日一份的日記:


冥界曆3291年2月4日。


有那麽一刻,我希望整個世界一瞬毀滅,但心有餘而力不足。


正如這個世界最初也是從毀滅中誕生,最終也將歸於虛無,毀滅隻是為了讓舊世界獲得新生。


我曾天真以為這個自然誕生的世界很美好,直到我經曆過世界的各個角落、見識過這個世界的統治者‘人類’的無知和貪婪,現在徹底認識到這個世界需要徹底回爐重鑄。


吾將奪取這個世界,並徹底抹去人類的存在,把這個錯誤的世界最終帶上正軌,哪怕有再多的困難。


不過本身身為人類的我現在居然聲稱要毀滅人類,這還真是矛盾。


我自從不幸跌入深淵(下水道)穿越到冥界地獄以來,卻保留著每天寫日記的習慣,要是被人發現可能會覺得這可能比那些貪婪的人類本身更可笑吧…


“報告!”


“進來。”


一陣敲門的聲音伴著護衛的喊聲從門外傳來,蘭茲連忙把羽毛筆丟到了身後並合上了日記。


“陛下,惡魔軍團長最近發現了一個可能改變當前形勢的強大封印物,這是錄好的現場情況。”


身穿白色盔甲的惡魔傳信兵來到魔王王座前,單膝跪地,然後把從惡魔將軍手上拿來的六菱紅水晶雙手遞到了蘭茲麵前。


“嗯,你先下去吧。”


“是。”


蘭茲拿起紅水晶,一邊朝傳信兵揮了一下手,傳信兵隨即快步走出宮殿關上了大門。


“這…是我那個時代的魔導科技專研所,怎麽會在那麽深的地下?”


蘭茲一眼認出了眼前全息投影的場景是什麽地方,他心裏除了震驚外,就是想立刻得到房間法陣中間的那件封印物。


“啟用遠處通信係統,連接高階夢魘統領伊琳。”


夢魘能最大擬人化,還可以變成任何模樣…


行為和語言都和人類比較像,比那些長的歪不拉嘰的其他軍團長得安全多了,也比較方便行動。


蘭茲翹起二郎腿,右手稍稍握拳,一個白色通訊錄出現在了眼前,上麵記載了六大軍團的軍團長,他在思考片刻後決定派出夢魘軍團。


“接通中…”機械的女聲即刻回應。


“下午好呀~陛下~聯係屬下是因為又寂寞了嗎?”幾秒後,一個誘人又帶點調情意味的女聲傳來。


由於夢魘軍團長隔三差五就被蘭茲叫到宮殿裏談天說地,所以自然而然成為了最親近蘭茲的人,私下裏就不會受到上下級條條框框的拘謹,說話也相當放得開,有時候兩人甚至能連續聊好幾天的天。


“不是,伊琳,我要交給你一個任務…後天去把精算師的村子毀滅,然後找到村子地下深處的魔導科技專研所,具體信息我馬上就發給你,還有今天晚上你到我這來…”蘭茲用手左扭兩下右扭四下抬起了和盔甲緊密連接的頭盔,朝外深吸一口氣說道。


“收到,請問還有其他事嗎?”伊琳在話語間感到一絲不安,立刻進行追問。


“伊琳,你那邊的魔導科技樹點到多少了?”蘭茲有些期待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