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3)

一道白光閃過,原先體積龐大的史萊姆變小了十幾倍,刹那間變成了一名身材絕妙的藍發紫瞳少女。


她身穿白色公主裙、潔白絲襪,藍水晶高跟鞋,頭戴花環,給人的第一感覺是高貴的公主,然而仔細看的話,又會發現她就像童話中的湖中仙女一樣充滿自然的美感,而不像一個嬌生慣養的王族。


“...”


楓雲緩緩起身,看著眼前美麗至極的少女,心跳頓時加速,一種窒息的感覺頓時湧上心頭,臉上開始泛起紅色,這就是怦然心動的感覺。


“看你的打扮,你是異世界人?”


少女微微皺眉,有些疑惑地問,畢竟之前她也是吃過幾個好吃的異世界人的。


“嗯...”楓雲點頭回應道。


“你來這裏是為了幫兔人討伐我的對吧?”


“來決鬥吧,如果你能打過我,要殺要剮隨你便,反正幾乎來挑戰我的人都活不過一個回合。”


少女一臉輕蔑地說完,退後了十幾步,一道雷光從右手發出,一把環繞雷電的純白水晶長劍憑空出現在了她手裏。


“我不殺女人,所以條件能修改一下嗎?敗方要成為勝方永遠的奴隸,並永遠服從主人的一切命令,怎麽樣?”


楓雲撿起掉落在身旁的劍,原本的疲憊的身體霎時變得活力滿滿,他下定決心一定要收了眼前這位不知天高地厚的少女,身體立刻進入了極限模式。


“切,行啊,前提是你能贏過我!”


少女吐了吐舌頭,而後一個助跑猛地從地麵一躍而起,從頭頂對楓雲使出全力一擊。


“影斬!”


千鈞一發之際,楓雲快速側身一閃,而後用上了自己獨創的極速劍法,電光石火間把少女的身上的衣服全部斬落。


“啊~變態!”


少女在絕對的速度麵前避之不及,直接麵朝下摔向地麵,並吃了一口灰。


“你認不認輸?下一次你可沒這麽幸運了。”


楓雲看向地上衣不遮體的少女,淡然一笑。


“哼!再來!”


少女紅著臉迅速起身,一臉猙獰地提起劍就開始瘋狂砍向楓雲。


鐺鐺鐺...


在肉眼不可見的刀光劍影間,兩人來回自由穿梭,你來我去,都毫不讓步。


楓雲期間由於猶豫了一秒鍾,手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