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尹智入府(1/4)

此為防盜章  如今李安馨又搶在孔菲嫣之前懷有身孕, 可謂是府中第一得意人。偏她還未得意許久, 就被當頭棒喝, 李安馨隻覺得一顆心被堵的上不來下不去。心裏恨得不行, 可又不能隨意發作,畢竟女子有孕需得跟男子分房並不是國公府獨一份。


“二奶奶, 我看書琴那小蹄子不是個好的, 昨個大半夜從二少爺廂房出來,指不定打什麽主意呢。”李安馨的奶娘一邊小心打量著李安馨的神色,一邊兒小心翼翼說道。作為李安馨的奶娘,王婆子自是知道李安馨是個什麽性子的人,但同時她又想著,李安馨已經嫁入國公府了, 哪能跟當姑娘也一樣那般霸道,為了李安馨好,她也該在旁邊提點提點。至於自己的那點私心, 不值一提, 終究都要抬人伺候二少爺, 還不如抬舉夏陽,日後她們也好幫著李安馨, 若是旁人哪能有她們這般忠心耿耿。


李安馨掃了眼奶娘王媽媽, 淡淡道, “王媽媽倒是耳聰目明, 隻是依王媽媽說, 該如何是好呢?”她不過是懷個身孕, 倒弄的她要死了似的,什麽牛鬼蛇神都跳了出來。


王媽媽嗬嗬幹笑兩聲,到底心裏怵著李安馨,幹巴巴道,“我不過是個奴才,頂多能給二奶奶當個耳神眼線,哪懂其他的事情。”


李安馨按壓住心中的不爽,冷冷看了眼王媽媽,方慢條斯理道,“倒是勞累奶娘為我思量眾多。也罷,你且讓春夏秋冬過來,我且問問她們的主意呢。”


王媽媽聽李安馨這般說,頓時喜笑顏開,說道,“哎,奴才這就過去將那幾個小蹄子喊來。”說完躬身就下去了。


李安馨靠在軟榻上,輕摸著肚子,神色難辨,過了許久方歎了口氣,如今陪嫁的幾個丫鬟,各有各的心思,竟是無一個貼心的丫鬟。娘親常說,這世上能信任的人隻有自己,隻是她難免也有脆弱的時候。


一時間,李安馨也有些茫然。


此時看著跪在下位的四個丫鬟,李安馨微微有些疲憊,輕聲道,“說來你們也不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