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各自安排(1/3)

此為防盜章  春暖一臉詫異的看著周二, 而後守禮的往後小退一步,“周師傅,可有什麽吩咐?”這些天與秋拂夏陽鬧了幾次脾氣後,春暖自己也反省了幾次,在這國公府, 要想明哲保身,她還是得知禮守禮。


如今春暖與眾人鬧僵, 她不敢掉以輕心,保不齊她們就在暗處盯著她, 給她冠以莫須有的罪名。


春暖不得不防。


周二見春暖不似之前那般對他笑語嫣然,心裏微微有些難受,但還是問道,“這些日子, 你可安好?”


周二緊緊看著春暖臉上的表情, 眉宇間也生出三道褶子, 這副苦大仇深的模樣,倒是逗笑了春暖。


見春暖笑了, 周二反而心跳加快了, 就如同那站場上轟隆的戰鼓聲。


她為何笑了?可是他說錯了什麽話?不過她總算笑了, 這樣真好。


“倒不是什麽大事,是我自己想的多了, 把自己繞進去了。春暖多謝周師傅關心, 不過, 周師傅又是如何知曉我心情不好?”周二關心人的方式笨拙且僵硬, 這種百分之百純天然的傻裏傻氣,反而安慰了春暖。


一下子,春暖有種撥開烏雲見朝陽的感覺,壓在心裏頭的那絲絲抑鬱全部消失殆盡。


周二先是被春暖臉上的笑容震的說不出話來,隻有兩個通紅的耳垂昭示了他此刻的心情。緊接著又被春暖問住了,完全不知如何回答。


春暖抬頭看著周二,就見著他光潔的額頭上生出密密麻麻一層汗珠。


“我,我,我……”周二我了半天,愣是連一句完整的話也說不清楚。


瞧周二這副如臨大敵的模樣,春暖嘟嘴問道,“哼,支支吾吾的,可是對我起了什麽壞心思?”春暖半真半假的問話,此時也隻有她自己清楚自己想要的答案。


周二被春暖這大膽的問話嚇得慌了神,可是他看著春暖清澈的雙眸,他在她的眼裏看到了自己,她的眼裏也隻有自己。


這一刻,周二覺得很幸福,很知足,也很滿意。


他看著春暖,看著微風吹過她的發絲,看著她發髻上點翠簪子,看著她嘴角兩旁的酒窩,這一刻,他的心很平靜。


但是周二沒有回答春暖的話,他騙不了自己,也不想騙眼前這位姑娘,沉默許久,周二輕聲道,“你要一直好好的。”


你好了,我亦安好。


周二默默的在心裏說道。


說完這句,周二轉身就離開了。就如同周二自己說的那般,看著春暖好了,他這心情也好了許多。不知從何時開始,周二的心情跟著春暖一道起起伏伏,她開心,他便開心,她難過了他便也茶飯不思。


春暖看著周二同手同腳的跑開了,噗嗤一笑,心中暗暗喊道,“傻大個。”但是心情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