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全部相見(1/4)

此為防盜章  “呦, 鐵公雞也舍得拔毛了呢,怎麽突然舍得買這麽好的衣裳了。”夏陽跟秋拂一進屋子就見春暖坐在床上傻樂嗬,走進一看,滿滿一床的新衣裳,頓時出言譏笑道。


春暖聽了,倒也懶得搭理她們, 徑自將衣服用布包裹好,放進樟木箱子裏。原不過是她跟秋拂之間的小矛盾, 偏夏陽摻和了進來,倒仿佛她做了什麽人神共憤的事情似的。


“兩位姐姐倒是關心妹妹家的存糧了,怎得, 擔心我去吃你們家飯不成。這倒不用擔心,咱們吃的可都是小姐賞的飯。”春暖語帶雙關,不軟不硬的懟了回去。又沒吃她們家飯,她們操的哪門子閑心。


夏陽聽了,頓時俏眉一橫, 板著臉道, “妹妹如今尋了靠山, 果然是翅膀硬了。”說完轉身就走,回頭就找了她親娘王婆子, 亦是李安馨的奶娘, 道, “春暖這個小蹄子, 真是長本事了, 娘,你什麽時候幫我跟小姐說,讓我跟春暖掉個班兒啊?”


夏陽可是聽說了,如今二少爺功課好的很,牛舉人多是誇讚,很少被先生打板子說教的。既如此,這一等一好的差事自然不能給了春暖。


王婆子這會兒正就著鹽水花生配著小酒吃的正爽,見夏陽氣鼓鼓,不在意道,“這事兒你娘我心裏自有主意,你莫要著急。這幾天,你去二少奶奶處多說些吉利話,多討好討好二少奶奶。娘告訴你一個喜事,二奶奶怕是有孕了。”


“娘,您說真的?”夏陽聽此,忙樂的站了起來。而後在屋子裏走了兩圈,見王婆子還一副優哉遊哉的樣子吃著小酒,忙坐到她身邊,晃著她的胳膊道,“娘,您說,若是二少奶奶有了身子,是不是就會安排我去伺候二少爺了。”


王婆子扯過自己的胳膊,抓了一把鹽水花生慢慢剝著吃,“合該如此,隻是,不知二少奶奶會先抬舉你們當中的誰。夏陽,這些日子你且莫要摻和到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裏去了。春暖那丫頭再如何鑽營,二少奶奶也不會抬舉他。她是你們幾人中最小的,如今月事都沒來,不過是個丫頭片子罷了。倒是秋拂,如今成熟的跟個蜜桃似的,二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