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似舊人來(1/3)

此為防盜章


尹智除了點頭, 也實在沒力氣做別的多餘動作了。


書香何曾見過尹智這般狼狽的模樣, 心疼的一抽一抽的,忙扶好尹智, 微微有些不滿道, “周師傅, 二少爺身子尊貴, 不比普通粗人,你當仔細點才是。”待書香又看了尹智手上牽扯韁繩留下來的血跡,更道, “二少爺這手可是要考取狀元的,若傷了筋骨可怎生是好。”


周二被書香好一通教訓, 也未動氣, 隻冷著臉道, “周二奉國公爺之命教導二少爺騎射, 不敢有絲毫怠慢。”


春暖見書香麵上還有不服之色,忙道, “書香姐姐, 你且快扶二少爺回屋休息。”如今這個時候, 爭執又有何用?


周二聽到春暖的聲音,整個人繃的緊緊的,暗自想道,若春暖亦因此事責怪於他, 他該如何應答。剛才他的回答是不是過於生硬了。忽而又想道, 他剛才所言句句屬實, 二少爺為武將之後,怎能手無縛雞之力。春暖若因此事責怪於他,他也問心無愧,大不了日後待二少爺鬆散些?或者說話的時候聲音稍微柔和些?要不要臉上帶些笑意呢?這樣她看著應該能舒服些?


每每周二遇著春暖,這腦袋就仿佛不是他自己的了,一會兒想左一會兒想右的,不管做什麽事情,都不能一下子拿定主意,鬧的越發不知如何是好。


“周師傅,周師傅?”這人真是,她就一點魅力沒有,站他麵前,他都發呆。


“啊,奧。”周二忙清醒過來,想扯嘴角笑一笑的,愣是沒扯動。


“周師傅,二少爺剛開始學習騎射,您這邊稍微管的鬆些呢。您別做了好事兒反得了罵名。”春暖想了想還是說道。周二這人一看就是那種剛硬不知變通的人,尹智這麽大才學騎射,定是被家裏人寵著護著的,今日下午也不過練習了兩個時辰的騎射,就累成那樣,府裏女眷看了,鐵定心疼。旁人不說,書香不就心疼的跟什麽似的。


周二聽前一句還有些泛酸,待聽了後一句,頓時又跟吃了蜂蜜似的,甜絲絲的,“姑娘放心,我省的。”


春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