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瑛瑛滿月(1/3)

此為防盜章  周師傅這樣的人, 能不接觸還是不要接觸的好。國公爺身邊的侍衛可不是什麽尋常人, 一掌下去能要人半條命。見過血殺過人,心腸不定多硬呢。


尹智聽了書香的話, 深覺有理,就是有些納悶, 春暖這丫頭平日裏瞧著聰明機靈的緊, 怎麽今日好好的自己惹著周師傅了?


且不說書香跟尹智如何一旁幹著急,隻說春暖, 這會兒也是她滿頭疑問道,“疼什麽?周師傅,你受傷了?”這人好生奇怪, 說的話怎麽叫人聽不明白。


周二費了好一番力氣才找回自己的理智,“你身後染了血,可是挨了板子?這是上好的金瘡藥, 你且拿著晚上回去抹上。”若是可以,他真想抱著她飛奔出府尋找大夫,再不濟可以把她摟在懷裏安慰。隻是, 他隻敢想想, 隻能拚命忍著忍著,他不知道哪一日自己會炸掉,但是他自己心裏清楚, 他就快要忍不住了, 他實在沒辦法眼睜睜的看著春暖受傷, 自己卻什麽也做不了。


若是她同意, 他願意舍棄一切,帶他出府。


這還是周二頭一回跟春暖說這麽一大段話,隻是春暖完全聽糊塗了,又聽他說什麽身後染了血,再加上肚子突然痙攣疼了下,頓時曉得是怎麽回事。想明白後,春暖俏臉漲的通紅,但抬頭就見周二擔心的眼神,還是忍著羞意道,“我好好的,沒受傷。我是,哎呀,就是那個來了。”


昨日是春暖第一次來月事,用慣了小翅膀的春暖並不是很清楚古代人具體是如何護理自己的。偏同屋的秋拂還跟她僵著,她試探著喊了兩聲秋拂,隻可惜秋拂並未應聲。春暖無法,就自己隨意弄了弄,哪曉得今日就側漏出來了。也是男色誤人,若不是春暖太過沉迷於周二的颯爽英姿中,怎麽可能一點兒感知不到。


就是這麽一會兒沒注意,倒是鬧出這麽一個大烏龍出來。好在此時隻有他們兩人,若不然她非得刨個坑把自己埋了得了。


“春暖,這個藥你且拿著收好,有事千萬不要自己撐著,以後,凡事可以來找我。”周二並不是很懂春暖說的什麽意思,那個來了?哪個來了?周二聽不懂,就以為春暖是在硬撐著。


周二覺得自己就仿佛被束了手腳似的,遇著春暖後,如何也施展不開自己的本事。不管多大的事情,他都不敢由著自己的性子來做。凡事瞻前顧後,生怕因為自己連累了她。


春暖雖然感動周二的關心,但是此時此刻,更多的卻是窘迫,“周師傅,我真的沒事,所有女孩子每個月都會這樣的。”說完紅著臉就跑開了。果然是個傻大個,怎麽就聽不懂人話呢。


春暖說得有些直白,周二一下子也明白了,緊接著他整個人就如同被點著了似的,整個人都紅了。一直等他回了自己的屋子,整張臉還是通紅通紅的。


同屋的李琦瞧了,皺眉道,“二哥,你可是還喜歡那個丫頭?”大哥,二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