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開張大吉(1/4)

此為防盜章


“我今日聽說冬晴這丫頭得了貴人的親眼, 被大管家娘子相中,認了幹親。正好我今日也在這兒, 先給你賀喜了。”說著拿出一個碧璽鐲子遞給冬晴。


冬晴雙手接了, 磕頭謝恩, 柳氏瞧了笑道,“好丫頭,這是你的福氣,得了這樣的幹親。你老子媽在李府裏好好的, 你莫要擔心,隻管伺候了你這幹媽。”原以為春暖這丫頭長進不少, 沒想到冬晴這丫頭更是讓人出乎意料, 竟然得了大管家娘子的親眼。


這大管事娘子可不是一般奴才, 能爬到大管事位置的,定是國公爺的心腹, 這樣的人,在主子麵前, 比一般的小姐少爺還要有顏麵。冬晴這丫頭, 果然是好福氣, 平日裏不聲不響的, 看不出來竟有這樣的本事。


這樣的丫頭是萬萬不能抬成通房的。


春夏秋冬四大丫鬟,如今看來,秋拂跟春暖最合適做通房。


柳氏賞了冬晴一碧璽鐲子, 也沒厚此薄彼, 又賞了春暖, 夏陽,秋拂三人,一人一個銀鐲子。


四人扣頭謝恩,方才退到院門口守著。


“馨兒啊,你這肚子可有消息了?”


李安馨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小日子剛過去。”說到此處,李安馨也有些焦急。說來她與尹智夫妻恩愛,一個月也沒空幾天,怎麽就是沒懷上呢?


“這事也急不得,你且莫要擔心。下次你尋個機會回娘家一趟,娘給你找個大夫把把脈,調養一下。”柳氏這心裏擔心的不行,但麵上不敢顯露分毫。生孩子這事兒,越急越不來。


李安馨點了點頭,母女兩人又說了會兒話,才去正屋張氏處用膳。


待晚上回去的時候,尹智愣是體貼的送柳氏到李府門口才折回國公府。柳氏被女婿這般體貼對待,心裏自然熨帖,也為自家女兒感到開心。


倒是杜夫人的娘家嫂子張氏有些泛酸道,“侄兒果然長大了,如今這體貼勁,我看了都眼饞。日後思雨夫君有這一半,我半夜就得笑醒了。”


這麽好的女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