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柳氏上門(1/4)

朝雲院


杜夫人一臉鐵青的看著書琴鬧死鬧活,沉聲道,“來人,還不把她給我扶好站穩了。在這兒尋死膩活的,是打算給誰看呢?”


書琴癱軟在地上,書香跟春暖兩人使了好大力氣才能將她扶穩。春暖見書琴這副模樣,頗為唏噓,同時也感慨李安馨的行動力,但也有種終於來了的感覺。依照李安馨的性子,如今才處理掉尹智身邊的兩個丫鬟,也算忍了好久了。


想來也是,李安馨嫁入國公府本就底氣不足,哪敢多生事端。如今懷有身孕,還是鎮國公府頭一個嫡孫,自然腰杆子就硬了。


杜夫人看著院中的鬧劇,掃眼又見李安馨在輕輕撫摸自己的肚子,到嘴的話又咽了下去,至於書琴,原不過是個丫鬟,哪裏有自己的嫡孫重要,且她又鬧的難看,若不是為了自己和善的名聲,她都恨不得直接隨意打發得了。


杜夫人也不氣李安馨的小心思,隻是厭惡李安馨挑唆尹智出頭,且這本不過是件小事,偏鬧的這般大,想來也不是個有手段的。


春暖扶著書琴,見她哽咽到難以正常說話,再看另一邊的書香,也跟著抽抽搭搭的,淚珠兒就沒斷過。


“書琴,那高強是個好人,更是二少奶奶陪嫁莊子的管事,你嫁過去,日子並不會差。”尹智自是知道書琴的心思,隻是他並無納她的想法,他隻想與自己娘子安穩度日罷了,何苦多人多事,鬧的日子過不安穩。


“二少爺,奴婢打小伺候少爺,難道奴婢的心,少爺當真半點都不懂麽?”書琴沙啞著嗓音問道。一雙眼睛更是直勾勾的看著尹智,仿佛她所有的希望所有的未來都在尹智身上。


尹智見書琴這般,倒也生了愛憐之心,然而他也隻能幹巴巴道,“書琴,我這都是為你好。”


李安馨瞧了,頓時以退為進道,“夫君,若是不舍,且將書琴留下就是。想來夫君習慣了書琴的伺候,若是換了旁人,隻怕不舍。畢竟如書琴說的,打小長大的情分,自然與我不同的。”這話說的酸溜溜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