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鋼鐵直男(1/2)

短暫沉默過後,兩人就跟約好了似的,從脖子處開始一下子羞紅到腦門處。還是春暖先哼了一聲,而後鼓著臉嘟囔道,“周師傅仗著腿長欺負人呢,我縱然小跑也是跟不上的。”這人走一步,春暖得走兩三步才能跟的上,偏這人不僅步子跨的大,這走路速度亦快。春暖小跑跟著也有些吃力。


雖說是埋怨人的話,但周二愣是聽的心神恍惚,整個人一愣一愣的。每當見著春暖,周二覺得自己這腦袋,這心,這手,這腳,整個人都不屬於自己了。


春暖實在是拿木愣愣的周二沒辦法,見他傻乎乎的又神遊天際,隻好再次說道,“周師傅,你且走的慢些,我想去那店裏看看。”


周二嗯嗯嗯三聲的同時又點了三下頭,他與春暖並排走在街上,餘光就能看見春暖的頭頂,低頭就能見到她的裙擺。若是自己往右再靠近些,自己的衣袖就能碰到她的衣袖,也許走路的時候兩人的衣袖還能纏在一起,若是再靠近些,他的手就能碰著春暖的手了。這麽一想,周二嚇得連忙往左走了一大步。


走的好好的,這周二突然一副楚河漢界的架勢,春暖頓時無語了。想著這周師傅真是糾結,這眼神從來就沒離開過她,偏身體各種躲避她。他以為偷偷打量,她就感覺不到麽?也不想想他自己那眼神,跟個太陽似的,恨不得把她給烤融化了。偏又若近若離畏畏縮縮的,也不曉得在糾結什麽。


周二在這邊糾結,春暖卻是不想讓他再繼續搖擺了。這大半個月的相處,周二的心思,春暖還是能感知到的。她左思右想了好久,再結合尹智小廝墨青,墨白處得來的消息,知道這人是個講原則的硬石頭。府裏眾人覺得周二長相氣勢嚇人,連話都不敢與他多說,與他路上偶遇,也恨不得立馬繞道走人。但春暖知道,他們看到的不過是表象而已,這人明明再體貼不過了,不然,又如何能一下子感知到她的開心與不開心呢。


想到之前周二笨拙的安慰,春暖咬了咬下唇,決定自己先邁開這一步。


周二往左邊路上逃,春暖也故意往左邊走了兩步,那周二的衣袖猝不及防的碰著春暖的衣袖,嚇得他身體一歪,往左側一倒,好在旁邊就是青石堆的牆壁,若不然怕是要在大街上跌上一跤了。


看著周二靠在牆壁上無辜可憐樣,春暖真想直接來個壁咚,挑著他的下巴問道,“逃,看你還怎麽逃,就是逃到天涯海角,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哼。”可惜,身處在這樣的古代,春暖也隻能腦海裏想想,自己偷偷想著樂了。


“周二哥當我洪水猛獸呢,每每見到我都這般抗拒。”說完春暖故意拿著繡帕擦了擦眼角,還嚶嚶嚶假哭兩聲。


春暖不過是故意試上一試,偏周二當真了,見春暖傷心的哭了,頓時急了,恨不得拽耳撓腮哄人開心,偏自己又做不來那樣的事情,隻能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