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第 77 章(1/5)

【【此為防盜章, 訂閱低於60%時, 24小時後可看最新章】】  莫非是喝了太多洗澡水?方遲真沒處理過這種情況, 有些手足無措, 想了半天隻能說:“我去給你倒杯水。”


連笑連忙擺手:“不……嗝……不用了。我先回……嗝……回家了。”


方遲險些沒忍住要伸手拽她回來, 僵硬地握了握拳, 才壓製住。


“菜還在蒸鍋裏, 你記得……嗝……”短短一句話被連笑說得七零八落, 到最後終於放棄不說了, 渾身濕透地踩著一路的水印竄出浴室。


方遲跟下樓時,她已抱著長老竄出大門,連貓包都不要了。門“砰”地一聲合上,是對他最後的回應。


沒事。來日,方長……


方遲下樓沒一會兒, 譚驍也跟了下來。剛才連笑打著嗝從浴室裏落荒而逃時,譚驍就在浴室門外抄著雙臂默默做著吃瓜群眾。


連笑此番走得太急, 壓根沒發現譚驍跟看大戲似的全程圍觀,若不是譚驍突然發聲,連方遲都快忘了家裏還有這麽位不速之客:“你這可有點不地道了, 乘人之危偷親人家?”


方遲無謂地一聳肩:“我那是人工呼吸。”


“得了吧, 我那時候可是在浴室門口看得一清二楚,你一叫她名字她眼皮就在動, 分明馬上就要睜眼了, 你也看見了, 也知道她根本就沒有失去意識, 這時候還犯得著做人工呼吸?人工呼吸可不背這鍋。”譚驍自二樓時拾階而下,指控得十分有理有據。


方遲睨譚驍一眼,雖看不出半點心虛,卻已經不置可否,撇下譚驍轉身去了廚房。


連笑臨走前打嗝打成那樣了,還不忘提醒他蒸鍋裏有她做的菜,看來她對自己的廚藝十分有自信。可方遲一打開鍋蓋麵色就僵住了。


譚驍跟條尾巴似地跟過來,朝蒸鍋裏一瞅,眉頭一皺:“這什麽?豬食?”


“我的晚餐。”方遲麵色鐵青,正要蓋上鍋蓋眼不見為淨,想到某人之前在廚房忙得煞有介事的樣,又忍不住一笑。


這一笑令譚驍不由雙眼狐疑一眯:“你跟那個連笑到底什麽關係?”


方遲沒回答。看在那個女人忙碌一晚的份上,他是不是該硬著頭皮嚐一口她的手藝?可當他把那碗不知為何物的東西從蒸鍋裏端出來,瞬間又後悔了。算了……真是碰都不想碰。就在這時,哈哈哈卻不知從何處竄了出來,輕巧地蹦上餐桌,靜止走到他的晚餐前,嗅了嗅之後便不客氣地大快朵頤起來。


方遲見它吃得這麽開心,幹脆做個順水人情:“嚐嚐你婆婆的手藝。”


說到這兒才想起連笑特意送來的那幾罐自製貓罐頭,又開始四下尋找起來。


譚驍坐不住了:“你這是打算徹底把我當空氣?”


方遲回頭給以一記“你知道了還問?”的眼神,隨手拿起料理台上那袋貓罐頭,一罐一罐壘進哈哈哈的專用小冰櫃,可這一罐一罐的貓食拿在手中,方遲越看越不對勁,最終恍然大悟地猛回頭瞅向餐桌上的哈哈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