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第 63 章(1/6)

【【此為防盜章, 訂閱低於60%時, 24小時後可看最新章】】


“我對男人不感興趣。”方遲的指腹在她唇上摩挲, 他的目光在她雙唇與雙眸間逡巡, “我對……”


“嗝!”


連笑打的嗝甚至快於她頭腦的反應速度,一下子就令方遲噤了聲。


方遲眉一皺。


上回見她這種反應是什麽時候?方遲還記得分明。


直到此時,連笑的腦子才終於跟上節奏, 麵前這個男人如此堂而皇之地吻她,她——“嗝——”


剛三魂七魄歸位的連笑轉眼又被自己的一記打嗝聲給擾亂了節奏,她幾乎是條件反射地抬手捂住嘴。


卻有人先她一步,堵住了她的嘴。


他又一次, 不經同意吻住了她。


酒氣氤氳, 方遲卻似乎比任何時候都清醒。


相比上一次的猝不及防, 這一次, 他的吻更像是不顧一切。


管她會不會推開他。管她會不會又給他一巴掌。管她打嗝會不會破壞氣氛……


可總歸是事與願違,她既沒有推開他, 更沒有給他一巴掌, 甚至連打嗝不止這毛病都被他暫時喝住了, 可他的吻依舊被殘忍地打斷——


“砰”地一聲巨響, 剛憑一己之力爬回沙發上的譚驍又一次重重地摔了下來。


譚驍的額角不偏不倚, 正狠狠磕在茶幾角上。


連笑之前謊稱譚驍磕著腦袋, 譚驍還真就不偏不倚, 磕個正著。她這也算是求仁得仁, 卻半點開心不起來。


眼見譚驍悶哼一聲重重倒地, 之後再不見動彈, 方遲這時候還見死不救可就真說不過去了。他看了眼麵前這個呆若木雞的女人,尤其是那緋紅雙唇——


隻低眸看了這麽一眼,方遲便強壓下目光,繞過她朝客廳走去。


怕再多看哪怕半眼,都要忍不住再次吻她,又或者……


做一些比接吻更有樂趣的事。


方遲試圖把譚驍重新弄回沙發,譚驍掙紮著不配合,又狠狠磕了一下。


方遲眼看譚驍的額頭裂開一小道口子,並腫起一大片,索性讓他在地毯上躺著。


屋裏又一次響起止也止不住的打嗝聲,方遲卻已暫時顧不上這些,他翻箱倒櫃找出醫藥箱,剛撕開創口貼的包裝準備往譚驍額上貼,就被譚驍故技重施,一把抓住手腕:“她為什麽會拒絕我?”


方遲懶得和他廢話,創口貼往他傷口上一拍,半點不客氣,痛得譚驍當下便齜牙咧嘴地鬆了手。


就這樣以最快速度處理完了礙事的譚驍,方遲正要起身,耳邊就傳來一陣手機鈴聲。


循著鈴聲回頭,隻見連笑動作遲緩地掏出手機——


一個吻而已,怎麽對她打擊這麽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