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第 62 章(1/5)

【【此為防盜章, 訂閱低於60%時, 24小時後可看最新章】】  又緩了好半天才一步三停地進了洗手間。


要知道一晚上帶妝睡有多毀皮膚,她腦袋都還是懵的卻已經條件反射地去扯卸妝巾,冰涼的卸妝巾往眼上一敷, 才終於感覺活過來了。


不知長老是何時進來的,連笑正閉著眼仰著脖子站在洗手台前,就聽長老“喵”地一聲喚她注意。


“幹嘛?”


“喵……”


“知道啦知道啦, 一會兒就給你放貓糧。”連笑自以為是地領會著。


“喵!”


“對不起對不起,我知道我起晚了, 下次一定不餓著你行了吧。”


“喵!!!”長老的叫聲一次比一次急。


“你還想怎樣啦?大不了今天再給你加個貓罐頭。”


長老終於不叫了。


看來還是貓罐頭魅力大。


連笑剛鬆口氣卻聽“哐當”一聲, 似乎是垃圾桶被掀倒了, 她摘了卸妝巾低頭一瞧, 長老真的把垃圾桶弄翻了, 還半點兒不知錯,接連蹦上洗手台,有恃無恐地看著她。


連笑不得不拿出鏟屎官的氣勢,一邊蹲下去收拾垃圾桶一邊低斥:“幹嘛?想造反?以後別想我再給你買貓罐……”


最後一個字被連笑乍然而起的錯愕給吞了——


她在這堆垃圾裏發現了件襯衫。


男式襯衫。


連笑端詳襯衫半晌, 抬眸望向長老。長老慢條斯理地“喵”了一聲。


所以這才是它大中午造反的真正原因?


可光一件襯衫能說明什麽?


連笑從款式到品牌研究了個遍, 說來慚愧,她做淘寶這麽多年,山過的品牌沒有兩百也有一百, 竟不認識這牌子。長老見自家主人的思緒完全跑偏、竟和這牌子較上了勁, 急得直薅眼睛, 連笑卻無暇顧及, 滿屋子找了半天手機,終於在落在玄關的手包裏找著手機,搜索該品牌。


原來是個英國定製西裝品牌,內網能搜到的相關很少,若不是微信突然響了,職業病突然犯了的連笑連vpn都已經連上,準備上外網把這品牌查個究竟。


微信是廖一晗發來的:“醒了趕緊聯係我。”


廖一晗語氣裏透著一股氣急敗壞,莫不是澳洲的行程出了什麽岔子?連笑正要回過去,廖一晗的下一條微信接踵而來:“我帶你去派出所做筆錄,一定不讓那混蛋逍遙法外。氣死我了,他的律師竟然還想保釋他。”


“……”


“……”


*


半小時後。


當連笑狂奔進派出所的大門,沒一會兒就看見廖一晗的身影。


廖一晗身旁還站著個男人,二人正對峙著些什麽,臉色都不太好。


至於這男人,連笑偷摸打量半晌——


陌生臉孔,一身休閑裝、腳上還踩著雙拖鞋,看樣子也不像律師。


他和廖一晗似乎也沒對峙出個什麽結果,從始至終廖一晗一口咬定:“保釋?想都別想。”


陌生男人之前還嬉皮笑臉討饒,眼看協商無望,語氣也硬了起來:“廖小`姐,我已經說了很多遍,我朋友公司今天有要緊事,必須趕過去,先讓我們保釋,行不行?”


廖一晗不為所動。


“如果他真對你姐們做了什麽,調查結果出來之後再把我朋友抓回來不就行了?再說,我可以以人格保證,我朋友絕對不是那樣的人,多少女的上杆子求他摸兩把,他都沒興趣。你姐們是美過林誌玲還是性感過舒淇?非一口咬定我朋友趁人之危?”


美過林誌玲?


性感過舒淇?


原本疾步走向二人的連笑瞬間腳下一停。


低頭瞧瞧自己,她現在還是別過去了,免得人家願景幻滅。


這男的卻屎盆子越扣越高:“我現在甚至有點懷疑你們仙人跳。半個月前,不就是你姐們在廁所騷擾我朋友麽?怎麽半個月後,變成我朋友騷擾你姐們、還騷擾進她家了?該不會是為了訛錢吧?那樣的話吃相可就有點難看了。”


此人挑眉斜睨廖一晗,高高在上的姿態越發明顯。連笑頓時心尖一墜,果然再看廖一晗,迅速耳根漲紅,分明已被激怒。連笑怎會不了解,廖一晗從小被親戚接濟著上了大學,再靠助學金和獎學金磕磕絆絆念到大二,直到開了淘寶店才逐漸寬裕。吃相難看……那些年那些親戚沒少把這四個字掛在嘴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