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第 58 章(1/5)

【【此為防盜章, 訂閱低於60%時,24小時後可看最新章】】  透過後視鏡看車後座那女人,方遲怎麽也無法把她和記憶裏那個被男生稍微碰一下就能洗一早上手的那個樣子劃上等號。


百思不得其解, 唯有發動車子遠離這是非地。


譚驍在這時候打電話來,方遲是真不想接, 可惱人的鈴聲一遍又一遍響, 眼瞅著後座那女的睫毛顫著顫著,似要被吵醒,方遲手速飛快按下接聽鍵:“說。”


“過來了嗎?”


“路上。”


“你大概要白跑一趟了, 今晚的局散了。”


方遲十分違心地擠出倆字:“可惜。”


譚驍那張嘴卻真真峰回路轉,“不過不要緊, 我約了幾個局上認識的新朋友,一會兒吃火鍋去。”末了不忘聲低聲補充,“女的。”


“哦, 那祝你今晚別累壞了身體。”


他這從頭至尾波瀾不驚的語氣引得譚驍很是詫異:“你不一起?”


方遲沒作聲, 隻透過後視鏡瞄一眼後座。


光這一個已經夠我忙的了……


在譚驍無比惋惜的嘖歎聲中, 方遲掛了電話專心開車——


還真專心不了,這女的是噴了多少香水?


香氛混著酒精,那味道說銷魂不消魂,說刺鼻不刺鼻,他不得不降下車窗透氣。


第一縷夜風裹挾著車速吹進後座的瞬間, 後座這女的竟被喚醒了似的, 眼睛都沒睜開, 人已騰地坐起, 後視鏡裏突然出現這麽個腰杆挺得筆直的身影,方遲嚇得猛一踩刹車,正停在十字路口的紅燈下。


慣性令他剛彈靠回椅背上,原本還在後座挺屍的那人已經撲了過來。


此女雙臂自兩邊包抄,瞬間剪住方遲的脖子,剪得他沒法動彈。


一個月內連續兩次被同一個女人騷擾,這滋味……


方遲剛皺起的眉心卻因目光所及處那一片冽白的皮膚而微微一定。


耳邊怎麽會突然回響起譚驍的聲音……城裏的女人,就是白……


方遲麵色依舊,喉結卻隱隱滾動一番。


眼看她越湊越近,越湊越近,方遲突然地就有些惱,獵物都已經按兵不動,獵人怎麽還這麽磨嘰,三秒都不夠她把他吃了?


對這慢條斯理的湊近終於忍無可忍,方遲一把扯開剪在他脖頸上的那雙胳膊,捧起這女人的臉,傾身而起要反客為主。


此般四目相對,才發現這女人嘴裏一直囁嚅著的什麽。


方遲聽清了,俯身的動作也被逼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