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第 49 章(1/6)

【【此為防盜章, 訂閱低於60%時, 24小時後可看最新章】】


方遲低頭拆著另一隻蟹鉗:“怎麽?她真為了愛情拋棄友情?”


“怎麽可能?我哪點比不過陳璋那渣了?”連笑還挺維護, “她隻是想在晗一給陳璋謀個職位。說陳璋一直在風險市場上搗鼓也不是個事兒,正好晗一上市需要擅長和資本圈打交道的人。她打算說服陳璋收掉他的私募基金, 改做點穩當的。”


“她是打算稀釋股份給陳璋?”


“那倒沒有。”連笑聳聳肩, “如果她真提了這茬, 我也不會答應。”


方遲正要把新拆出的那塊蟹肉往自己嘴邊送,一扭頭果然見她一副眼巴巴瞅著的樣子, 就這麽突然來了惡趣味, 用食物勾她:“來, 說句好聽的。”


連笑對此自然嗤之以鼻。


方遲見她不配合,也沒說話, 隻慢條斯理收回餐叉, 重新往自己嘴裏送。就這麽一個故意放慢了速度的動作,被連笑斜眼瞥見,片刻前的嗤之以鼻瞬間就敗給了被勾起的饞蟲——


“方老師你最好了~”


他勾勾嘴, 停下動作:“還不夠好聽。”


“方老師你最帥了~”


“方老師你最善解人衣……哦不, 善解人意了~”


她狐朋狗友多,汙話信手拈來:“方老師你最……”


方遲卻不吃她這套:“誇點正經的。”


連笑清清嗓子,“方老師你最英俊瀟灑風流倜儻玉樹臨風內外謙備才華橫溢!我對你的敬仰猶如滔滔不絕延綿不絕又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你就是那人中之龍……”


方遲趕緊把餐叉上的蟹肉往她嘴裏塞, 終於堵住她的嘴。


連笑滿意地嚼著。小樣兒, 跟我鬥……


“中學語文學得不錯, 不愧是語文課代表。”方遲真不想誇她, 隻能勉強如此評價。


連笑卻直接得意洋洋順杆爬:“那是,我剛和廖一晗合夥那會兒,店鋪的產品介紹可都是我寫的,普通一件小吊帶我都能吹個500字小短文出來,哪個顧客看了不想買?”


連笑誇起自己來可比誇那小吊帶更不吝辭藻,末了突然眉一皺,“你怎麽知道我是語文課代表……”


關鍵是她這語文課代表還就隻當了半學期,便因為總是以公謀私不交語文作業而被老師開了。


方遲卻突然眉心一鎖,作思考狀:“我們剛才說到哪兒來著?”


連笑就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