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第 47 章(2/5)

上他的床——那是方遲人生之中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被人嚇得連滾帶爬地從宿舍床上逃下來。


最終,正和女友在校外租的炮`房裏呼呼大睡的譚驍,被方遲二話不說拎下床揍得爬都爬不起來,這事才算徹底了結。


那之後方遲也徹底斷了談戀愛的心思。


戀愛害人又害己,不如單身養隻貓。


譚驍作為一個高一就嚐了鮮,大學時就已經各種不挑食、各種營養過剩的前輩,他記憶中的“嚐鮮”,是懵懂的、興奮的、繼而食髓知味、一生難忘的。


可方遲如今回想起來自己沒嚐著的那次鮮,依舊沒覺得半點興奮,反而還有點……尷尬。


大概真的沒有很喜歡吧。


隻能這麽解釋了。


“所以你到底喜歡什麽樣的?”


這個問題,光譚驍都問了他不下50遍。


方遲想了很久,腦中依舊隻有模棱兩可的概念:“長發,黑的,能紮起馬尾的那種。不要劉海,別染頭發。”


“……”


“個子別太高,也別太矮。167左右最好,別超過170。”


“……”


“笑起來要好看,有一顆虎牙最好。”


“……”


“能輕鬆交流的,別太蠢,也別太精明。”


譚驍總以為他是敷衍隨便說說,聽了總懟他:“你這也太籠統了吧,按你這要求找,就剛才咱路過的淮海路上就一抓一大把,怎麽也沒見你下車隨便逮一個來要微信號?”


可轉念一想,譚驍又把自己這番話給否了:“不對,以你的尿性,就算這個人就站在你麵前,你也要等她先開口。儂個悶皮!”


就在這時,浴室門被猛地推開,方遲一驚回頭。


隻見連笑站在門外,一副得意的樣子:“譚驍那廝還騙我說你不在家……”


連笑話音未落,徹底噤了聲。隻因說話間視線不期然地下移,直到這時才後知後覺地發現——


方遲、此刻、半`裸。


瞬間、啞然、失聲。


浴室內外均是一片死寂,譚驍這才氣喘籲籲地追了上來:“我都說了你不誇我一句爺們兒我是不會放你進來的,你現在這叫擅闖民宅你知道麽?”


不明狀況的譚驍衝著已然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