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第 39 章(1/3)

仿佛有兩股力量正撕扯著連笑的注意力, 一邊是無聲卻狠狠撩撥人神經的他,一邊是說急了眼的小助理。


自己還能在這兩股力量的撕扯中保持聲音不抖, 連笑想想還挺佩服自己:“揚帆的人又放什麽黑料了?”


真是心疼揚帆最近花的那些錢, 連笑真想建議揚帆換一支公關團隊,成天在網上黑晗一,晗一卻越黑越紅。


伴隨連笑話音落下的, 是她內衣搭扣“啪”地鬆開的聲音。


連笑沒想到自己說了一句話的功夫, 他已……攻城略地的速度如此之快, 連笑在黑暗中看他, 借著窗外投進的那點光, 有些難以置信地看他。


他依舊是那張麵無表情的臉,呼吸聲卻重了。


緊貼著, 輕揉著。


連笑要瘋了。


她終於明白過來他讓她接電話的意圖——轉移她的注意力。


電話那頭的小助理又說了些什麽,這回連笑是一個字都沒聽進去, “什……什麽?”


聲音是緊繃的,身體卻化成了水。


任由他撩撥, 不止。


小助理大概以為連總是聽了自己一番話後太過震驚, 以至於沒反應過來又問了一遍——


如此火燒眉毛的事, 小助理也隻能耐著性子重複了一遍:“通過我們渠道賣出去的三款護膚品出了嚴重質量問題,現在網上到處在說我們賣假貨。我們之前一直以為是楊帆在故意抹黑, 也就跟原來一樣照常花錢刪帖,可是……”


這一室迷情, 終是斷送在了小助理的一句“可是”下。


“可是什麽?”連笑此時的聲音已焦灼得不像話。


他貼她那麽近, 又怎會沒發現狀況不對?


之前看是小助理打來的電話, 他才沒掛斷讓她接的。一心想著一個助理的電話而已,怎麽著也翻不出天來。


哪知一語成讖,這一通電話,竟真翻了天。


前一秒還是溫香軟玉在懷,下一秒卻已收了手,斂了欲,開了燈。


牆邊就是燈的開關,他的手從她衣服底下抽出,摁下開關,衣帽間驟然亮起的同時,他用口型對她說了句:開免提。


連笑有些不確定地看看他,手上卻照做。


免提一開,小助理的聲音隨即擴散至四處:


“有買家貼出了她購買產品的質檢報告,和她去醫院看皮膚科的檢查報告,我們再對照著她貼出來的批次一查,不僅發現那確實是從我們這兒賣出去的貨,還發現……”


小助理說到這裏,再一次欲言又止。


連笑慌忙抬眸和方遲交換了個眼神,在他眼神的安撫下,才沒衝著這一句話硬要拆成三截說的助理發火,隻是音色依舊吃緊:“還發現什麽?”


“還發現,”大概也知道事態嚴重,小助理咬著牙終於把話說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