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第 32 章(1/4)

方遲指尖微涼, 碰到她腰時, 她明顯抖了一下。


能讓一個女人在自己手底下細碎地發抖,竟能讓他那一向自詡無堅不摧的自製力瞬間潰不成軍。方遲眸光一暗, 在自己即將被連他都快要按捺住的衝動淹沒時, 緩慢而僵硬地重新站直。


恢複身高上的優勢,居高臨下看她:“我後悔了。”


他的聲音竟有一絲啞, 連笑仰頭正對上他不知何時陰鬱一片的眸, 因他的話內心剛生出一絲恐慌,他的手心已猛地托起她的背, 迫使她迎向他,緊貼。


她能感覺到他的僵硬。


所以他在後悔什麽?


後悔承諾了她, 她隨時可以推開他?


連笑下意識地要往後躲,身後卻是門,退無可退。而麵前的他, 甚至比她身後那道門更加難以撼動。她隻勉強在彼此間拉開微毫的距離, 又被他一手帶回懷中。


他離得她那麽近,那一瞬,連笑幾乎以為他就要在這兒, 當場把她就地正法了。下一瞬, 他卻唇抵耳畔,用更低沉的嗓音,如大提琴的琴弓, 在弦上廝磨:“你現在推開我還來得及……”


天知道他有多想背棄自己之前的承諾, 就在此時, 此地,當場辦了她。


趁他還有最後一點自製力強撐——


連笑被他帶的,呼吸都有些不穩。


她有些不確定地推他肩膀,可他看似隻是輕鬆地站在那兒,卻那麽沉。


她推開他的力道不由得又重了幾分,可這一切落到他身上,簡直是越慢條斯理越磨人,他再忍無可忍,一把攥緊她的手腕。


“你再不推開我可就沒機會了——”


他咬牙切齒地看她,語氣幾乎是警告了。


連笑手腕被他攥得發疼,內心深處某些灰色地帶的記憶如烏雲壓境,一點一點向她襲來,眼前的他卻先行一步俯身而來,狂亂地吻住她。


仿佛兩股勢力對衝,連笑頃刻間被滅頂,連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突然哪來那麽大的力氣,等她自己清醒過來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