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第 31 章(1/4)

“而且……”他的目光悠悠然踱到她唇上。


那欲言又止的模樣, 唬得連笑趕緊捂住嘴,生怕他又要變著法兒蹭她口紅。


他卻一笑, 並未如她所願,隻隔著這一個眼睫的距離, 低聲說:“你沒發現麽?你不打嗝了。”


連笑一愣。


眨巴眨巴眼睛,她好像, 真的沒打嗝了……


因不可置信, 甚至緩緩放下了捂在嘴上的手。


連笑全程沉浸在震驚中, 絲毫沒意識到就這麽又被他鑽了空子——他稍一抬頭,又吻了吻她。


一副吃定了她的眼神。


那一瞬間。連笑依舊還有些想打嗝的衝動,卻不似從前那般壓也壓製不住, 反而她緊張得一咽唾沫,便輕鬆克製住了。


她啞然地張了張嘴,卻無語成言,幾乎是彈坐起來,避過他的目光。


他起身給自己倒了杯水, 甚至還遞了杯給她,腳步半點不飄, 這一整晚把他扛上扛下累得夠嗆的連笑,儼然被此幕襯成了笑話。


彼此隔著茶幾而坐,他的氣勢隔得遠了,不再緊迫壓人, 連笑不免鬆口氣, 一口氣就喝完了他給她倒的那杯。


他又幫她把杯續上。


眼見他輕車熟路地做著這些, 連笑終於意識到她壓根不是他的對手,他看似不著力道,卻全程掌握著節奏。


片刻前還令她喘不過氣來恨不得趕緊逃出這屋子,此刻卻還能心平氣和地坐在他對麵。


此人大概真沒拿不下的對手,隻看他肯不肯用心。她不就是其中之一?被賣了還幫數錢。


“你看,你已經漸漸接受我了。”他不再動她哪怕一根手指頭,卻依舊牢牢將她困於半清朗半暗昧的目光下,“這叫暴`露療法。以後我得多親你——為了你好。”


連笑一聽,笑了,終於被她逮著漏洞:“屁啦!這你可唬不了我,心理醫生說這叫過敏性牽連,適用的是係統脫敏療法……”


“你還去看過心理醫生?”他為表驚訝一揚眉,卻似乎並不怎麽意外。


“……”


此時此刻,連笑隻想掌自己的嘴。


以為抓著了他的漏洞,暴`露的卻是自己的死穴。


鬥不過都不過……


再看對麵,他一副等著她剖白內心的樣子,在暖色的燈光下,真讓人有了幾分想袒`露心聲的衝動。


連笑在起身走人還是留下應戰之間猶豫良久,終是歎氣:“追我你會後悔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