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第 28 章(1/4)

連笑明明記得自己之前身上還穿著浴袍的,可如今……


浴袍早已不知所蹤, 就一條浴巾, 岌岌可危地係著。


眼看浴巾的結也快散了,連笑趕緊一把攏緊。


腦子都嚇得活絡了, 抬頭怒視——


“你救人就救人,脫我衣服幹嘛?”


方遲見她如此在乎自身形象,剛要轉過身去給她時間整理,便被她這突如其來的指控瞬間釘在恥辱柱上。


“我救你上來的時候,你身上連塊布都沒有。”他的目光意有所指, 慢慢掃過她身上那條被她視作救命稻草的浴巾,“這浴巾還是我幫你披上的。”


“不可能!我明明穿著浴……”連笑正義憤填膺, 卻被他此時目光一帶, 扭頭看向身後的私湯,隻見那波光瀲灩的池底,真就靜靜躺著她那件花色鮮豔的浴袍, 頓時音量都小了, “……袍。”


大概她之前躲在池底直至短暫失去意識的那段時間裏,身上那件浴袍被衝散卻不自知……


“那你……你怎麽會在這兒?”


還不是故意偷窺她泡湯?就和譚驍對廖一晗動的那些歪腦筋是一樣一樣的……


果然是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一樣的朋友自然一樣的齷齪。


連笑正這麽暗自腹誹, 突然神情皆是一定。


她剛才躲在池底所見的廖一晗和陳璋的身影, 就這麽再度躍然紙上——


廖一晗那張義正言辭的臉。


以及那句……


“不行,這事不能讓連笑知道!”


見她一副眉目緊鎖的模樣。乘人之危這罪名方遲自認是擇不清了。


總覺得解釋有些徒勞——她已視他如色中餓鬼, 但不解釋也不行。信不信隻能由她:“長老翻石頭過來了兩回, 我也不知道你這邊是什麽情況, 聽見長老一直在嘶叫,隻能過來看看。”


長老?


“喵——”地一聲,將連笑從怔忪中扯了回來。


她扭頭一看,長老竟就趴在一旁,正梳理著它那濕透的爪毛。


它那副護主心切的小模樣看得連笑心中抖生一絲暖意。剛要伸手過去撈它,才想起自己此刻衣不蔽`體。


頓時暖意盡散。


“你……把我浴袍撈上來。趕緊的。”連笑語氣生硬,心裏寒意陣陣地暗叫著糟糕,臉卻熱得不行。


她正忙著整個人水裏來火裏去,方遲見狀,卻是一笑,繼而又迅速地板起麵孔:“對我這麽凶,還指望我幫你撈浴袍?”


“我都被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