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一更(1/5)

譚驍來到連笑麵前,學著周星馳的經典台詞在那浪:“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可越是這麽大張旗鼓, 越是證明他譚大少不是衝著她來的。


果然, 譚驍扭頭一瞥一旁的廖一晗和陳璋,臉色非常短暫地一沉。


便是這幾乎短於半秒的變化, 透了底。


譚驍卻已恢複一貫的痞樣,作勢要摟過連笑,連笑一縮脖子躲開,聽譚驍道:“我和方小遲的房間在西側,你們呢?”


“我們也住西側。”


“這麽巧?!”


譚驍演得有些過了頭, 連笑雖不知道譚大少是如何神通廣大打聽到廖一晗訂的是哪家酒店甚至哪一區,但譚大少如此用心良苦, 連笑自然配合演出視而不見:“我們房間有私湯, 晚上沒事來我們房間,喝酒——泡湯——打牌?”


連笑故意說得慢條斯理,順便朝陳璋的方向帶了一眼。


陳璋臉色並不好, 看來知道譚驍何許人也。


廖一晗朝連笑遞個眼色, 意思她和陳璋先走,不淌這趟渾水。連笑本不想配合,可見廖一晗那可憐巴巴的樣子, 又不忍心, 隻能配合著纏住譚驍:“你倆打算在這兒待多久?”


“這個嘛,看心情。”


還真是譚大少式的任性。


譚驍的心思自然也不在連笑身上, 見廖一晗拉著陳璋準備走, 譚驍繞過連笑就要過去膈應兩句, 連笑趕緊往旁邊挪了一步,成功擋住譚驍,沒話找話:“那倆貓怎麽辦?誰照顧?”


譚驍可是看出她的意圖了,低頭湊到連笑耳邊:“你到底站在哪一邊?你不是也討厭那個陳璋麽?”


“我?”連笑笑了,譚驍和陳璋,就非得非此即彼?“誰更適合廖一晗我就站誰那邊。陳璋是黑曆史多,但你譚大少——”


連笑刻意放慢速度上下打量譚驍。


“我怎麽了?”譚驍猜到她嘴裏沒好話。


果然連笑看得還挺清:“——黑曆史也不少。隻不過陳璋愛偷摸著來,你呢,喜歡明目張膽著來。”


譚驍對此十分不認可:“我這叫坦蕩。我就從不腳踩兩條船。”


“你是從不腳踩兩條船,但你更狠,遠遠瞧見一艘新船,直接把舊船踩沉了。絕不會念及那艘舊船你也曾一度愛得死去活來。”


譚驍臉色一沉。


不說話了。


連笑和譚驍這麽一陣你來我往,再抬眼看向通往西側的長廊——廖一晗和陳璋已成功脫身得無影無蹤。


連笑安慰似的拍拍瞬間情緒低落的譚驍:“譚大少,別灰心,說不定你這次度假又能碰上一搜能讓你心馳神往的新船。廖一晗那艘,你就隨她去吧。”


譚驍被她這話猛地點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