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第 25 章(1/5)

方遲的避風塘炒蟹新鮮出鍋時,連笑竟坐在沙發上全程不為所動,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樣。


方遲本想喊她過來嚐嚐的,想了想,又沒做聲,自顧自地端坐進餐椅,銀製的開蟹工具一字排開,吃起快有手掌一般大的蟹鉗,銀器乒乓作響。


連笑被這聲響喚回神誌,抬頭一看,急了:“你怎麽自己先吃了?都不喊我。”


方遲頭也不抬,蟹鉗被他輕鬆解體,他從蟹鉗內拗出那塊完整的蟹肉,故意慢條斯理地往嘴邊送:“你需要單獨的空間時間緬懷一下你和廖一晗之間逝去的友情,我不打攪你。”


連笑一路狂奔而來,在他把那塊蟹肉送入口中的前一刹那將將趕到,湊過去就是一口,就這麽在他嘴邊成功奪食。蟹肉鮮美,回甘無窮,連笑砸吧嘴:“說得這麽冠冕堂皇,不過是為了吃獨食。”


似乎早料到她會來搶食,方遲沒怎麽意外地轉而去開另一隻蟹鉗:“我剛才那蟹鉗我可是特意為你剝的。”


“我謝謝你啊!”那語氣,分明是不信。


連笑剛嘚瑟完,轉眼又恢複了之前的愁容滿麵,一屁股坐下:“這家超市的海鮮最早還是廖一晗帶我去買的。”不然她也沒可能在超市碰見廖一晗……


方遲低頭拆著另一隻蟹鉗:“怎麽?她真為了愛情拋棄友情?”


“怎麽可能?我哪點比不過陳璋那渣了?”連笑還挺維護,“她隻是想在晗一給陳璋謀個職位。說陳璋一直在風險市場上搗鼓也不是個事兒,正好晗一上市需要擅長和資本圈打交道的人。她打算說服陳璋收掉他的私募基金,改做點穩當的。”


“她是打算稀釋股份給陳璋?”


“那倒沒有。”連笑聳聳肩,“如果她真提了這茬,我也不會答應。”


方遲正要把新拆出的那塊蟹肉往自己嘴邊送,一扭頭果然見她一副眼巴巴瞅著的樣子,就這麽突然來了惡趣味,用食物勾她:“來,說句好聽的。”


連笑對此自然嗤之以鼻。


方遲見她不配合,也沒說話,隻慢條斯理收回餐叉,重新往自己嘴裏送。就這麽一個故意放慢了速度的動作,被連笑斜眼瞥見,片刻前的嗤之以鼻瞬間就敗給了被勾起的饞蟲——


“方老師你最好了~”


他勾勾嘴,停下動作:“還不夠好聽。”


“方老師你最帥了~”


“方老師你最善解人衣……哦不,善解人意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