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第 24 章(1/4)

在超市碰上廖一晗,方遲從超市回家的路上耳根子注定清淨不了,坐在副駕的這個女人好好地演繹了一把話癆。細數那些年廖一晗為那個男人幹過的蠢事。


“他和廖一晗交往的四年裏,已知的出軌次數是三次,未知的出軌次數也絕對隻多不少。他的招數呢也特別low,各種下跪認錯,各種指天發誓再也不犯,各種裝自虐博同情——也就廖一晗吃他這套。廖一晗呢,平時聰明的要死,就是拿這個陳璋沒辦法,陳璋也確實,不犯渾的時候看著挺像那麽回事,對廖一晗特別好,好到——老話怎麽說來著——廖一晗要天上的星星,他都能給人弄下來似的好。這麽個一物降一物法,我也是服了。”


方遲隻負責給她提供發泄的渠道,末了再應和一聲,“那個陳璋——”稍微回憶一下之前在超市碰見的廖一晗的身邊人,“看著確實挺一表人才,像個青年才俊。”


“廖一晗看上的其實也不是他那張臉,怎麽說呢……廖一晗是那種誰對她好,她就特死心塌地的人,本來就心軟,她這種從小過得苦的孩子,又特別吃陳璋懂得享受生活那套。要不是陳璋總享受生活享受到別的女人床上去,他倆最後也不會徹底鬧掰。可怎麽……她這回又栽陳璋手裏頭了?你說我能不氣麽?”


“那你能怎麽辦?綁著廖一晗不讓她倆好?”從她的描述中,方遲大概能猜到廖一晗的行事作風,“那樣隻會讓廖一晗更放不下那男的,而你,落個裏外不是人的結局。”


連笑剛要反駁,又覺得他說得不無道理,終於悻悻然關了話匣子。


方遲透過後視鏡瞥她一眼。看她有些不知所措地垂著腦袋,細膩白皙的頸側一覽無餘……她卻在這時突然抬起頭來。


方遲電光火石間收回視線。


依舊麵無表情,隻是握著方向盤的手緊了緊。


“你為什麽一直不談戀愛?”她看著他波瀾不驚的側臉問。


方遲握方向盤的手稍稍一鬆,眉頭卻一緊:“怎麽突然問這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