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第 17 章(1/2)

連笑被喝住了。


之前她懷疑他隨便亂動她的手機,他都沒和她翻臉,怎麽她無意間說了嘴譚驍的事,他竟這麽大反應?


是有多不允許外人隨意質疑他和譚驍之間的感情?連笑決定給自己找個台階下,陪著笑臉道:“好好好,大鬧傷身,小鬧怡情,我可真沒盼著你倆分手,鬧一鬧添情`趣嘛……”


添……情……趣?


方遲撫額。頭痛。


就在這時,他擱在一旁的手機又亮起了屏。他和連笑同時扭頭看見。是物業的來電。


方遲這回都不敢拒接了。


萬一他這一拒接,她又懷疑他跟物業有一腿……添情`趣……那就真的……


方遲當著她的麵接聽。


接聽了不說話。


一個字都不想說。


電話那頭等了等,沒等到他開腔,便直接自報家門道:“方先生,這裏是物業。”


“……”


物業喘著粗氣,似乎剛跟人幹完一仗:“很抱歉打擾您,是這樣的,有位男子一直在您家門口鬧事,已經嚴重擾民,可他聲稱是您的……”


物業話音未落,已被另一個哭天搶地的聲音徹底淹沒——


“方遲!你為什麽不接我的電話!方遲!方小遲!”


譚驍的音量大到方遲不得不把手機拿遠一些,放耳膜一條生路。連笑站在方遲身旁不過一步遠,自然也聽得一清二楚。


相比之下,她當年和周子杉分手都沒這麽歇斯底裏、悲愴動天過,遜了……


譚驍對方遲這種才配叫做……真愛。


譚驍和物業互相爭奪著話語權,聽筒裏傳來的聲音時而淩亂時而嘈雜,連笑遲遲不見方遲有任何舉動,皇帝不急太監急,不由分說拽起他就走。


方遲麵色鐵青反拽住她:“等等。”


連笑卻不管不顧打斷他:“還等什麽等?你就別再虐他了,我看著都鬧心。”


這……


到底誰在虐誰?


終於見到譚驍時,連笑才總算見識到一個為愛所傷的男人能有多大的破壞力。


剛才打電話給方遲的物業經理顴骨青了一塊,至於是被誰揍的——連笑在這擁擠的走廊裏放眼一看,就找著了。此時此刻的譚驍正被兩名保安模樣的彪形大漢押解著,靠牆席地而坐,即便垂著腦袋依舊酒氣熏天。


連笑將這一切看在眼裏,又增添了幾分戒酒的決心,


人生要過好,必須得戒酒……


方遲看看麵前這一大攤爛攤子,再看看他身旁這位,將這一切腦補成了一出虐戀情深狗血腐劇、被感動得不行的女人——收斂了表情,走向物業經理。譚驍把人揍了,最後還得他掏腰包了事。


錢包裏的現金,也沒數,直接都給了物業經理。可方遲剛要開口,就被腳邊的譚驍一把抱住小腿。


方遲強忍下把譚驍一把踹飛的衝動,隻彎腰試圖掰開他的手。


可他越掰,方遲就抱得越緊:“我失戀了。需要一杯熱拿鐵,還有一個溫暖的懷抱。”


“……”


“方小遲,還是你對我最好了……”


方遲終於忍無可忍,一腳踹開他。


被鞋踹臉的譚驍卻渾然不知,隻在聽到方遲對保安說“把他給我弄走,我不想再看到他。”之後,才終於爆發——


“我不走我不走!”


再度一把抱住方遲小腿。


方遲正要給保安塞錢,讓保安盡快按他說的做,才發現自己的錢包已空——撫額,頭痛。


物業經理剛偷摸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