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第 12 章(1/3)

終於,水足飯飽。


坐在對麵的方遲在詢問她要不要喝酒但遭拒之後,自顧自開了瓶冰酒,連笑腆著肚子往椅背上一靠,看向對麵時,方遲正自斟自飲。


他手中那傾長的酒杯,簡直是無聲的誘`惑。


連笑咽了口口水。


快要消磨殆盡的自製力在那瘋狂叫囂:不要誘惑我……


“你現在在和你前男友做生意?”方遲突然問她。


連笑想了想。


也不知是人到深夜防備心下降,還是自己真沒出息被頓宵夜給拿下了,她口風並不緊:“人家嫌我們獅子大開口,這生意談到最後八成要黃。”


“此話怎講?”


方遲一手打造的直播平台早已c輪,他的涉獵範圍和晗一也沒什麽利益衝突,稍微一番權衡之後,連笑又再多透了點底。


把晗一和容悅目前的情況大致介紹完畢,連笑直接把困擾她的問題丟了出去:“來,大師,快幫我分析分析,接下來我該怎麽做。”


方遲稍停片刻,理了理思緒,“你有多想拿到和容悅的合同?”


“非常想。”連笑想了想,又再多透了點底,“禾木資本你接觸過麽?現在有融資中介在幫晗一和禾木資本搭橋,成功拿下容悅的合同的話,非常有助於提升晗一的品牌形象,也有利於禾木投我們。畢竟我們是想把晗一真正做到上市那一步的,而不是某一輪圈筆大錢就走。”


連笑的立場已經闡明得很清楚了,方遲的建議也在傾聽過程中組織得七七八八:“既然如此,為什麽不把融資進度提前,既然你們已經想到可以利用容悅的合同提升你們在禾木資本拿到的估值,怎麽就不逆向思考一下?用禾木資本去套容悅的合同,一樣可行。”


看她的表情,顯然還沒想到這層麵上。


“兩頭忽悠法則,聽沒聽過?”他不妨再多提點一些。


連笑搖頭。


方遲有些詫異:“你是不是學金融的?”


連笑則更詫異:“誰告訴你我學金融的?我學中文的好嗎?”


她高中確實是理科班的,但那是因為理科高考的招生人數比文科多,其實她最不喜歡數學,考大學當然也要考一個不需要學高數的學科——


中文自然成了她的不二之選。


偏偏她這麽個愛投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