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第 8 章(1/4)

唇上的觸感並不真實,溫暖之中一絲微涼,連笑睜開眼時正對上一雙近在咫尺的眸,這才後知後覺地渾身一僵。


眸子的主人卻未起身,隻稍稍拂開了臉,說話時呼吸蘊熱她的唇尖:“沒事了?”


連笑啞然地張了張嘴,張口卻是一句:“嗝——”


她這麽一記響亮的打嗝聲明顯把方遲嚇著了,趕緊扶她起來:“是不是嗆著水了?”


連笑用力錘了兩下胸口試圖緩過這勁兒,卻又是一記實難自控的嗝聲。


接下來方遲便再也沒有插話的機會了——這女人打嗝聲斷斷續續,壓根止不住。


莫非是喝了太多洗澡水?方遲真沒處理過這種情況,有些手足無措,想了半天隻能說:“我去給你倒杯水。”


連笑連忙擺手:“不……嗝……不用了。我先回……嗝……回家了。”


方遲險些沒忍住要伸手拽她回來,僵硬地握了握拳,才壓製住。


“菜還在蒸鍋裏,你記得……嗝……”短短一句話被連笑說得七零八落,到最後終於放棄不說了,渾身濕透地踩著一路的水印竄出浴室。


方遲跟下樓時,她已抱著長老竄出大門,連貓包都不要了。門“砰”地一聲合上,是對他最後的回應。


沒事。來日,方長……


方遲下樓沒一會兒,譚驍也跟了下來。剛才連笑打著嗝從浴室裏落荒而逃時,譚驍就在浴室門外抄著雙臂默默做著吃瓜群眾。


連笑此番走得太急,壓根沒發現譚驍跟看大戲似的全程圍觀,若不是譚驍突然發聲,連方遲都快忘了家裏還有這麽位不速之客:“你這可有點不地道了,乘人之危偷親人家?”


方遲無謂地一聳肩:“我那是人工呼吸。”


“得了吧,我那時候可是在浴室門口看得一清二楚,你一叫她名字她眼皮就在動,分明馬上就要睜眼了,你也看見了,也知道她根本就沒有失去意識,這時候還犯得著做人工呼吸?人工呼吸可不背這鍋。”譚驍自二樓時拾階而下,指控得十分有理有據。


方遲睨譚驍一眼,雖看不出半點心虛,卻已經不置可否,撇下譚驍轉身去了廚房。


連笑臨走前打嗝打成那樣了,還不忘提醒他蒸鍋裏有她做的菜,看來她對自己的廚藝十分有自信。可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