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番外三:繼兄和洛洛(1/2)

聞此言, 崔洛本能的縮到了千工床的最裏側。


床榻很大, 足以容得下三四個成年男子了。她萬萬沒料到蕭翼會來這一出,之前的種種隱瞞和偽裝難道都白費了麽?這人竟說要親自檢查?!


崔洛這般躲讓之後,蕭翼無法碰觸她。然, 他今日心意已決,否則真快被逼瘋了。


蕭翼給了崔洛最後一次機會, “過來, 我不會傷你。”


他眸光如狼。


崔洛會信麽?肯定不會!


“繼兄,你請自重!”崔洛沉著臉,很想裝哭,但她可能淚腺不甚發達,關鍵時候根本哭不出來。


情勢眼看著就要劍拔弩張了,蕭翼反倒是平靜了下來,他抬手脫了皂靴,目光直直盯著崔洛, 而後就上了榻。


崔洛將自己裹住,不可思議的瞪著他, “你下去!”她也不想友善了, 像隻炸了毛的小獅子, 極力的維護著自己的地盤。


蕭翼冷笑,這家夥害他這麽慘, 她還好意思逐他?


他很輕易就抓住了崔洛的一隻腳, 放在掌心一握, 實在是小, 看來她尋常穿的鞋子也做了手腳。蕭翼隻是稍一用力,就將她拉了過來,蕭翼問道:“你到底在怕什麽?來,聽話,讓為兄細細檢查一番。”


崔洛雙腳並用,不要命的去踢他的臉,蕭翼挨了兩下才開始製住她,“就這麽點能耐,還想在我麵前佯裝?你知不知道你害的我......”害的我好苦!


雙膝被摁住時,崔洛已經開始絕望了,蕭翼低頭看著她細長的雙腿,那個地方平平的,跟他完全不一樣,好像答案已經呼之欲出了。


然,他卻沒放手。


“我要檢查了?你怕麽?”


“你大可以試試!明日我就詔告全京城,蕭世子原來是這種覬覦自己繼弟的人。”


“你心虛了?崔洛,激將法是沒用的,你猜我檢查過後還會幹什麽?”


“........蕭翼,你身邊那麽多美人,你為何要盯著我不放!我堂堂男兒豈能容你這般詆毀!”


“你還想掙紮?其實你內心已經怕的要死了,你求我一次,隻要你求我,並且承認你是姑娘,我就放了你。”


崔洛沉默,如他所言,她的確是在垂死掙紮,下一刻蕭翼的一隻大掌已經遊離在她腳踝上,粗厚的掌心讓她微癢。他又道:“機會隻有一次,你自己看著辦。”


“........”崔洛動彈不得,男女之間的力量懸殊可謂一個天一個地,眼看著他的手愈發往上,她心一橫道:“我求你!我......承認!”


蕭翼的手頓住了,但依舊沒有移開,他發現自己無比的貪戀著這種接觸,那種衝動的感覺為了他打開了新天地的大門,他彷徨,渴望,與此同時也上癮了,著了魔一樣的想探究更多的領域,“哦?你承認什麽?”


崔洛又氣又惱又無助,這就是一個強權的世界,就算自己是一個穿越者,也沒有通天的金手指可以抗衡,她還是哭不出來,繃著臉道:“我是女子!你滿意了麽?”


雖然早就猜到了,可親耳聽她說出來,蕭翼還是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