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十年一覺桃花夢(下)(1/4)

崔洛及笄這一日, 顧莊辦了三日的流水宴。


總之, 是怎麽奢靡怎麽來。


如今的崔洛已經是個沉魚落雁的女子了,及笄的姑娘多半都要開始尋思婚事。


可管家和府上的下人們卻沒有發現莊主有任何嫁‘侄女’的意思。


其實,心悅崔洛的公子哥也不少, 她性子活潑開朗,長的又好看, 時常有人打聽她的消息。


但顧長青保護的很好, 崔洛還沒有正麵碰到過追求者。


初秋的夜晚有些微涼。


顧長青將崔洛叫出了屋子,帶她去後園子裏散步。


她穿了一身碧色長裳,就隻精靈一樣在他身側晃來晃去,惹得顧長青氣息不平。


“洛洛,你現在有心上人了麽?”顧長青試探性的問了一句。


崔洛仔細想了想,“好像還沒有,我倒是幾個公子哥,可是我不喜歡他們。”


顧長青有意安排了她去見識世麵, 也想知道她的真實想法,到了這一天, 他不太想等了, 突然拉住了她的細腕, 不讓她走了,“洛洛, 你想不想讓小叔養你一輩子?”


他已經照顧了她七年了, 想繼續照顧下去。


崔洛忽閃了幾下大眼, 櫻/唇緊咬, 頭低低的,離著顧長青的胸膛那般之近,“養一輩子是什麽意思?”


“嗯,就是照顧你一輩子的意思,你願意麽?”顧長青的指腹摸索著她細嫩的手背,另一隻手不知什麽時候也圈住了她的柳/腰,呼出的熱氣帶著清新的幽香,“洛洛,你嫁給小叔好不好?”


崔洛瞳孔突然睜大,像是聽到了什麽不得了的驚訝之事,但旋即又羞澀的撇過臉去,“那.....你果然是買我回來當童養媳的。”


顧長青:“.........你答應了?”


姑娘家總是會羞澀的,不過崔洛和尋常女子不太一樣,她的羞澀隻持續了片刻,便抬起頭來,雙臂圈在了顧長青的脖頸上,還墊著腳尖,臉湊了過來,“那什麽時候成親?”


顧長青微愣,耳根子也紅了,“你想什麽時候就什麽時候。”她怎麽比他還急?這讓顧長青偷樂了好一會。


崔洛仿佛如願以償了,她其實也喜歡顧長青很久了,“趁早吧,小叔的年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