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十年一覺桃花夢(中)(1/4)

小崔洛不僅不愛讀書, 還是貪吃好睡的主兒, 但渾身上下不該長肉的地方一直很消瘦。


她出生清貧,在桃花村那種地方吃飽飯才是關鍵,哪會在意什麽禮數規矩?顧長青心疼她這前年過的太可憐, 便沒有讓婆子約束她,以至於一年嬌寵下來, 養成了蠻橫倔強的性子, 整個莊子裏,也隻有顧長青一人能管束得了她。


平日裏上天入地的,就沒有她不搗亂的時候。


顧長青有時候靜靜的看著她,不免心生懷疑。但那份喜歡卻是減不了,他喜歡她,並非是因為她的才學和機智,他就是想要她待在自己身邊,缺少不得。


這一日顧莊來了一位特殊的客人, 顧長青讓下人看著小崔洛,讓她不要露麵。


這個時候的朱明禮還是一個飄飄俊公子, 溫文爾雅, 氣度絕佳。


“殿下還是回去吧。”顧長青很平靜道。


朱明禮不明所以, “長青!到底發生了什麽事?你怎甘心窩在這個地方當一方富甲?你忘了你我的大業了?”


顧長青搖頭輕笑,“那是殿下的大業, 不是我顧長青的。我心意已決, 今後承恩伯府也好, 殿下也罷, 我都不會再幹涉。”沒有了他,顧家才會更安定。


顧長青是朱明禮的左膀右臂,他怎能輕易讓顧長青從此隱世?


“長青!你說,你究竟怎樣才願意跟我回去?若非我找到這裏,你是不是打算一輩子不回京了?”朱明禮失態了,揪著顧長青的衣領,恨不能將他拖回去。


缺了顧長青,朱明禮的計劃會備受挫折。


顧長青站立當場,紋絲不動,“殿下請回吧!我無可奉告!”他態度冷決。


朱明禮想打醒他,但還沒出手,就被人拉住了衣擺,他一低頭就見身側站著一個芙蓉花色一樣的小姑娘,這姑娘長的很是精致漂亮,但是眸色卻是極為凶悍。


“壞人!放開我小叔!”


小姑娘平日裏沒少去武官湊熱鬧,比她大了幾歲的學徒都怕她,這廂更是沒完沒了的在朱明禮身上捶打,“你放開我小叔!快放開我小叔”


朱明禮身份高貴,何曾被人這般對待過?


小叔又是誰?


他狐疑的看向顧長青,“長青,你什麽時候多了一個侄女?”


顧長青不做解釋,“洛洛乖,不鬧了。”


小姑娘那裏肯?將朱明禮的錦衣拉扯的褶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