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恩怨已了(1/4)

六日後。


蕭翼神色匆忙的趕回私宅時, 崔洛正使喚著小丫鬟們曬冬被。


這陣子蕭翼晚上就沒消/停過, 一夜換兩次被褥都是少的,下人們見褶皺且布滿痕跡的被單,也是各個神情複雜。


蕭翼拉了崔洛去書房說話, “顧長青被押回京了,聽說追兵找到他時, 他並未反抗。”


崔洛神色一淩, 心裏對蕭翼的毫無隱瞞有些感激,“為什麽?他既不願接受免死金牌,又沒有想過逃離,表哥他......到底想幹什麽?”


蕭翼似乎感同身受,如若是他的話,估計也會回京。


“你打算怎麽做?”蕭翼反問。


崔洛也不知道,“皇上到底是怎麽想的?他千裏迢迢將顧長青抓回來是為了報仇?還是向四川那邊示威?”


亦或者兩者都是。


總之,顧長青可能會凶多吉少。


“人被關在了刑部, 你想去見他麽?”蕭翼指尖挑起崔洛的下巴,語氣不太好。


崔洛撇開臉, “你真是小氣, 我去看看怎麽了?”


蕭翼還有個心願未了, 一直想試試的姿/勢,小女子死活不情願, 他臉色一變, 笑道:“嗬嗬, 我在刑部倒是有點關係, 你想見也不是不可能。”他突然附耳說了一句。


崔洛臉色霎紅,抬腳就去踢他,“........不行!”


蕭翼任由她踹了幾腳,他並不急,反正來日方長,隻是惋惜道:“那好吧,你就占著我喜歡你,才敢為所欲為。今天晚上準備一下,我帶你去見顧長青。你看看,這世上還有誰能比我對你更好。你還不知足!”


她哪裏不知足了?


自崔洛醒來之後,她發現蕭翼的嘴皮子功夫愈發了得,哪裏是什麽不知人間煙火的高齡之花?他就是一隻悶/騷/大齡雄狐狸!


入夜之後,外麵冷的讓人發狂,呼出的口氣,瞬間變成白霧。


崔洛身上裹著厚實的貂皮大氅,蕭翼當真帶著她來見顧長青了,她還特意帶上了免死金牌,這東西本就是為了顧長青所求來的。


刑部並沒有虧待顧長青,給了他曾貴為人臣的尊嚴。牢房很幹淨,隻有他一人在裏麵,一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