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這太驚嚇(1/4)

崔洛麵色漲的通紅, 仿佛下一刻就要滴出血來。


奈何她毫無力氣, 蕭翼‘伺候’她沐浴,擦拭,穿衣的過程卻是無比的清晰, 可能沉睡的太久了,感觀愈發敏銳, 到了有些細節的時候, 她恨不能再次昏死過去算了。


蕭翼卻是樂在其中,今天‘伺候’的速度也極慢,還詢問崔洛,究竟是玫紅色小衣好看?還是選擇淺粉的?崔洛低頭一看,就連褻褲也是粉色的。


她咬了咬唇,不管她說什麽,不管她如何不情願,蕭翼還是自顧自的, 最後崔洛隻能望著承塵,試著讓呼吸放緩, 好不容易這人給她穿上中衣了, 他也靠了過來, 在她耳側絮絮叨叨,從他去關寧一事開始說起, 而後就是朱啟登基。


這些隻是三言兩語帶過, 再提到崔洛昏迷後, 他是如何照顧時, 卻是詳細的不能再詳細了,他還耐心的細細描繪了一番。


崔洛側過臉不去看他,終於煎熬著聽他說完,她已經羞躁的無所適從。


這不等於沒有一點隱私了?


蕭翼將崔洛的臉掰了過來,唇角含笑,但下一刻又嚴肅了,“關於顧長青......你打算怎麽辦?我可告訴你,你我已經拜堂成親了,你可別想著感激涕零的去尋他!”


他很想知道崔洛對顧長青是什麽心思。


崔洛卻沒有說話,她此刻還處於混沌之中,除卻四肢無力之外,腦袋也是嗡嗡作響。


蕭翼兀自道:“我會保住他,省的你一輩子念及著他的恩情!”


屋子裏安靜了一會,蕭翼接著問:“洛洛?你怎麽不說話了?”


崔洛還能說什麽?


這簡直太過驚嚇了。


“崔家可好?”她生怕蕭翼又說出什麽令她無敵自從的話出來,忙岔開了話題。


蕭翼抓著她的手,在掌心/捏了捏,漫步目的的數著她的指紋,“崔家無事,我聽說我出事那陣子,你快急瘋了?”


崔洛依舊不知道說什麽。


蕭翼把她摟/在/懷/裏,讓她趴在他/胸膛,“餓麽?你先忍一忍,你才剛醒,身子還承受不了。這幾天還是讓為夫照顧你。”


崔洛其實並不想讓他‘照顧’。


次日,白鶴老人被請過來給崔洛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