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矛頭直對(2/3)

> “崔洛,別怪朕無情,你這條命可精貴著呢,朕還要靠著你才能脫離困禁!”


雙手被人抓住,崔洛感覺自己身上一輕,她被人從城牆上拉了上來。


看來,朱明禮是答應了安王了,拿著她這條小命,換取他來日卷土重來,實在是太劃算了。她心想,朱明禮現在肯定很慶幸沒有早些殺了她。


幾經顛簸,視線十分不清楚,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崔洛昏昏沉沉的聽到了汪直的聲音,那聲音就跟殺豬一樣難聽,跟他天下第一美男的自稱一點也不匹配。


“小白!”他喚了一聲,又開始罵朱明禮,“你個王八羔子,把我小白折磨成這樣了,老子一定追殺你到天涯海角。”


汪直很暴躁,罵完朱明禮,又開始咒罵顧長青,“姓顧的,你/他/娘/的死哪兒去了!枉費老子對你一片信任。”


汪直一直在謾罵,崔洛本來很困頓,很想睡下去,但腦子裏全是汪直的聲音,他真是什麽話都罵出來了,比市井潑婦還要厲害。


崔洛蒼白開裂的唇角抽了一抽,想睜開眼去看看,卻還是模糊的場景,她看不見那邊的陣營都有誰,唯有漫天的火光,宛若白晝。


“朱明禮,本王一言九鼎,你隻要肯放人,本王便打開城門讓你離開!”是安王的聲音。


這家夥當真舍得放了朱明禮離開?


崔洛眯了眯眼,腦子卻在不停的打轉。


視野在移動,崔洛被周起拎著,放在了馬背上,她的臉是朝下的,腹部顛簸得厲害,胃裏空空如也,想吐都吐不出來。


火把熊熊燃燒的聲音,兵刃摩擦的刺耳聲,汪直幾近瘋癲的罵人聲........還有‘洛洛’,崔洛好像聽見有人在喊她,那是繼兄的聲音。


朱明禮帶著剩餘的兵力徹底離開了皇城,周起斷後,這個時候崔洛還在他們手上。安王一時間沒有輕舉妄動。


一個時辰之後,朱明禮的人退到了安全範圍之內,汪直一路追了過來,“姓朱的,你/他/娘/的說話還算不算了?把小白給老/子放了!你信不信老子/真剁了你!老/子要扒了你的皮,抽了你的筋!”


朱明禮看了一眼崔洛,也不知道在想什麽,揮手讓周起放人,待崔洛快被送到兩方陣營中間時。


顧嫻站了出來,“放了她?本宮不準!來人,弓箭手準備,給本宮射殺崔洛!”


朱明禮蹙眉,可他到底沒有製止,他下不了手,那就由顧嫻來做,崔洛死了,對他沒有害處了。背叛他的人,都該受到懲罰,你們不是都想要崔洛麽?


那好,我便讓她死,你們誰也無法得償所願!


弓箭手齊齊準備,周起大驚失色,他放下崔洛,立即往回趕,若是誤傷了他,那就是大不幸了。


崔洛跌落在地,沒有力氣支撐她爬起來。


就這樣了麽?這便是她的結局了。


當真一點也不體麵........


汪直離著崔洛還有百丈之遠,他險些從馬上跌下來,罵出的話都哽在了嗓子口,好像這一刻心跳也停止了,眸光凝聚在一點,成了絕望。


安王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