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擁你入懷(1/3)

顧長青身上濕透, 襯出強健偉岸的胸膛, 那裏不停的起伏著,像是有一種強壓的情緒無法釋放出來。


崔洛的哭相不太好看,但落入他的眼中, 卻成了一道最為養眼的風景。


他站在原地不知所措,哄姑娘開心不是他的專長, 這輩子從小立誌成為家族的頂梁柱, 他沒想到一眨眼到了這個歲數,竟碰到了始料未及的難題了。


“洛洛.......”又是一陣低低的輕歎。


崔洛單手抹了淚,她剛才隻是情緒激動,她已經沒法像一個正常的女子一樣想哭就能哭的出來了。


聲音有些哽咽,崔洛與顧長青對視,她眼前的人影是模糊的,“我若不拿出來呢?你倒是殺了我呀!表哥,我不會把賬本給你。”


顧長青緊緊握著手中的長劍, 對付旁人,他可以輕而易舉的逼迫, 可是麵對她, 顧長青像個沒出息的毛頭小子, 不敢打,不敢罵, 連句大聲的話也不敢說。


他到底還是心虛的。


他內心深處知道朱明禮是什麽樣的人, 也十分清楚這些年幫著他做過哪些傷天害理的事, 他更怕崔洛真的喜歡蕭翼, 而他呢........卻親手毀滅了她心目中的那份喜歡。


“洛洛.......把東西給我。”顧長青又道,那長劍緩緩抬起,劍尖最終還是指向了崔洛,正對著她的胸口心髒的地方。


隻要稍用力,便是一劍穿心了。


崔洛又恢複了安靜,記憶在腦中穿梭,她想起了很久以前,顧長青將她從長信侯府擄走,關在了一處私宅裏,裏麵陳設布置十分精致,他一句話也沒說,隻是坐在內室,一坐就是一個上午。


如果真的有人要她死,顧長青不可能不知道,所以說,他彼時都是知情的?!


他默許了旁人殺她?!


崔洛說不出此刻是什麽感受,胸口不亞於已經被人捅了一劍,呼吸也困難了,她喃喃道:“表哥,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