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一別兩寬(1/5)

崔洛每次出現在安王麵前, 都會給他帶來不同的感受, 今日又是另外一番截然不同的樣子。


“你都知道了?”安王問道。


此處是安王府,外麵有多少雙探子的眼睛盯著的,崔洛卻是從正門光明正大的進來, 她表情極淡,本就是如雪的麵容愈加的蒼白, 已經白的不像是真人了。


但安王並不覺得難看, 他甚至差點誤以為崔洛是可看而不碰觸的神聖的存在。


不過,這個念頭隻是一閃而逝。


區區一個崔洛,安王還真是沒有以為她能倔強多久。隻不過,有的獵物就是要耗些耐心罷了。


崔洛不知道蕭翼到底遇到了什麽,所謂流寇隻是一方之言,她沒有親自查明真相,一切都大有可能。


她道:“王爺曾親口告訴過我,我繼兄一定不會出事。怎麽?王爺不會以為那個消息是真的吧?”


安王見她神色淡定, 舉手投足間有種不食人間煙火超脫,他一時間找不到合適的形容詞去表述。


安王道:“我的探子回來也是這麽說的, 蕭翼他確實腹部中箭, 至於被砍頭顱......也是有人親眼所見。”


崔洛喝了口茶, 不知道在掩飾什麽,她淡淡一笑:“關寧一帶非同小可, 流寇再怎麽猖狂, 朝廷也有人鎮壓, 數萬關寧鐵騎不是吃白飯的。我現在需要王爺動用關寧一帶的勢力, 徹查我繼兄的下落!”


安王聞言後,先是一愣,旋即笑了起來,“嗬嗬,崔洛,你這是什麽意思?難道本王還會任由蕭翼去死不成?若有法子,本王還用得著你提醒?!”


獵豹再怎麽厲害,也無法在狐狸麵前掩藏蹤跡。


崔洛放下杯盞,至於到底喝的是什麽茶,喝入嘴裏又是什麽味道,她絲毫無所覺察,那麽多雙眼睛看著她踏足了安王府,她也不會害怕有來無回。


“王爺,你太貪心了。既想要長信侯府的鼎立相助,卻又想影藏自己的實力。你五歲出宮,根本沒有生存能力,你以為你真是真龍天子,走到哪裏都有老天庇佑!那些護著你的人,你以為別人不知道?”


“崔洛!別怪我沒有警告過你,你以為我真不舍不得殺你麽?!”安王惱羞成怒。


崔洛沒有懼怕,反倒坦坦蕩蕩,“王爺目前不會動我,否則那些支持你的人會怎麽想?!你既然不想承認,那我幫你說,山海關其實早就在你的控製範圍之內,別說是整個關寧了,朝廷也有你的人吧?比如說汪直?遼東鐵騎總兵曹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