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宮廷設宴(上)(1/3)

崔洛眼看著範荊將她拉下馬車, 她自己並不覺的冤枉了。現在古月是這個模樣, 他不動怒才怪了。


但,她肯定不能再讓範荊也知道了她的身份,一切還得再等等, 等到安王問鼎,那個時候才能稍微安全。


“範兄, 你也來赴宴了?”崔洛厚著臉皮笑道。


範荊要是再能忍下這口氣, 那他就不是一個男人了。


古月忙道:“範大哥!你別傷了大人!”


她可是祖宗啊!


範荊見古月給崔洛求情,更是怒火中燒,別說是揍這臭小子了,想弄死她的心都有,“好你個崔洛!言而無信,枉為聖賢!”


她何時成了聖賢了?


範荊怒火太旺,以至於語無倫次。


崔洛也怕疼,忙道:“範兄, 你不能動手的,一會你我就要麵聖了。”


範荊氣的牙關疼, 揪著崔洛的大氅的手背上都是騰起的青筋, 好像下一刻就會爆出來。


“住手!”蕭翼握住著了範荊抬起的拳頭。這一拳打下去, 以崔洛的小身板,怕是要臥床幾日。


顧長青來遲一步, 崔洛被蕭翼拉出來時, 他才站定, 這時竟也道:“範荊, 此處是皇宮之外,你怎可動手打人?”


範荊的心思非常之細膩,他彼時就看出了端倪出來。總覺得崔洛這人很古怪,她與顧長青,蕭翼的相處模式,看上去更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