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久別重逢(1/5)

這個時候天色已經漸亮, 蕭翼的五官清晰可見, 他瘦了,也顯得愈加清爽了,下巴處的胡須刮的幹幹淨淨, 像是特意在驛站沐浴過了。他從不遠處走了過來,步子穩健, 眸子裏像藏著千言萬語。


崔洛雙手朝後, 用力支著門扉。在前一刻,門已經被她合上時,她潛意識裏覺得此刻還是開著門比較好。


但未及她動作,蕭翼已經走到她跟前,一臂抬起,大掌躍過她的頭頂,堪堪撐在了門扉上,而後另一隻手也順勢從崔洛的細/腰/處撈了過去, 輕而易舉就將她禁錮。


兩人之間依舊隔著一定的距離,但崔洛還是可以看到蕭翼微微滾動的喉結和他交領之下的鎖骨。


蕭翼低著頭, 嗅了一口, 問道:“吃了西瓜?嗯?剛才跟顧長青在說什麽?”


崔洛無論在哪一方麵都不是蕭翼的對手, 她以為自己肯定是懼怕他,否則怎會突然心跳漏了一拍, 顧長青幫了她很多, 捫心自問, 崔洛覺得蕭翼肯定是看錯了顧長青, 他其實也是個好人,隻是外表看上去有些清冷了。


若非是朱明禮之故,顧長青或許能成為她的知己。


崔洛鎮定了一下,微微偏過頭,“我跟表哥談正事。”她神色一轉,道:“過不了多久,冀州就能理順了,我下一步想把真定府府尹拉下台,他這些年搜刮民脂民膏,殘害百姓,無惡不作,還與蔣尚龍狼狽為奸,著實可惡。對了,繼兄怎的來了?”她一連串的噴出一大堆話出來。


崔洛言罷,試圖從側麵逃脫,蕭翼一眼就看出了她的小心機,明知她可能還有些‘認生’,但他太想她了,天知道每次一想到顧長青和汪直在她身邊,他有多煎熬!


“沒有其他話要對我說?”蕭翼顧左右而言其他。


崔洛眨了眨眼,她將冀州發生的一切大致說了一遍,其中還包括她活捉了歐陽卿一事。


“就這樣?”蕭翼盯著她淡定的雙眸,問道。他很失望,他的洛洛竟然一點也不想他。


他剛才看見她的那一瞬,她明明就是有些異樣!此刻又在佯裝了麽?蕭翼有些生氣。曾幾何時,他也是這樣的人,但這輩子,他什麽麵子裏子都不要了,厚著臉皮對她孟浪,小女子卻遲遲不肯接受他。


他又沒有逼著她即刻嫁給他!


崔洛默了默,蕭翼靠得太近,但她竟然不覺得熱,那薄荷香反而格外宜人,崔洛該交代的已經交代清楚了,她想了想,確定沒有遺漏了,便道:“對啊,我做這些事還不夠多麽?繼兄,你說........我是不是很快就能升官了”


蕭翼唇角猛地一抽,長歎了一口氣,心中有些不服,他滿腦子都是她,而她呢?連封信都沒給她寄,這種事難不成也要讓他提醒才行?


男人也是有尊嚴的。


“繼兄,你說,我該如何處置了歐陽卿?我肯定不能公開將他押回朝廷,亦或是殺了他。”她問道。


據崔洛所知,白蓮教一直興起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