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夢驚魂(1/4)

顧長青慍怒至極, 姑娘家的屋子本就不是男子能隨意進入的。汪直倒好, 是打算今天晚上留夜了麽?


顧長青在四方桌邊落座,他驚訝於自己失常的反應,天知道他有多想將汪直轟出去, 然後他就能跟崔洛好好說話了。


這種占/有/欲/已經明顯超越了‘護犢子’的心情,現在他想全身而退都不太可能了。


人一旦產生了情義, 行徑上都會有些失常。


四房桌上點著一盞油燈, 光線並不明亮,崔洛沉浸在她自己的世界中,眼角是帶笑的。


顧長青從來都不知道有人會將處理政務當作是極為開心的事。


汪直臉上的笑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消散了,他看著顧長青盯著崔洛的眼神,分明就是豺狼盯著一塊白/嫩/嫩/的肉。


汪直自詡是個大好人,他在小白身邊,小白自然是安全的。但他怎麽就沒法信任顧長青呢?


汪直決定今晚不走了。


“冀州很亂,當地官員都是在明, 另外還有暗中的勢力,你行事一定要謹慎小心。”顧長青提醒道。


崔洛點了點頭。


汪直冷哼了一聲, “哼!我們小白機智過人, 對付那些酒囊飯袋還是綽綽有餘, 顧大人還是去操心三殿下的事吧!”


汪直如今再看顧長青,怎麽看, 怎麽討厭。


顧長青的相貌五官偏向陰冷, 他不笑的時候, 是真的能令小兒啼哭, 汪直一語畢,他一個怒視射了過來,“汪廠公,你不在意崔洛的生死,我在意!”冀州本就魚龍混雜,他已經不太確定舉薦崔洛任冀州知州是不是錯了。可他也是自私的,他想時時看到她,不願讓她跟蕭翼走近。


顧長青的話刺激到了汪直脆弱的神經,“顧長青!你說的是什麽話?我怎會不在意小白的生死?我可告訴你,我才是這世上對她最好的人!”


顧長青唇角一抽,蕭翼那邊還沒有解決,汪直也來湊熱鬧!不過就算是全天下人跟他搶,他也不會退縮。


顧長青懶得跟汪直口舌之爭,他無視了汪直,對崔洛道:“你眼下住在衙門裏,我會派人暗中盯著這邊的動靜。記住了,不要萬不得已,切不可/操/之過急,冀州雖是官官相護,但他們之間也有利益衝突,你要學會利用這一點。”


崔洛適才還在為兩人的爭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