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花想容(1/6)

鹽運司掌管地方鹽務, 官銜不大, 但卻是個肥差,有時還兼為宮廷采辦貴重物品,偵察地方情況, 是能夠大量搜刮民脂民膏的一個官位。


冀州百姓對蔣家早就是敢怒不敢言,奈何蔣家與冀州官紳勾結, 還與真定府府尹曹遷結了親, 想要撼動蔣家就更難了。


這些年不是沒有人上京告禦狀,隻是還沒走出冀州邊境,就被人暗中處理了。


可白蓮教的人又安插在了哪裏?


崔洛無法直接定奪,隻能先走一步看一步。好在顧長青與汪直二人皆在,否則......她真的好好部署一下了。


崔洛與顧長青抵達私宅時,天色已經陰沉一片,眼看著又要下暴雨了,崔洛仰頭望天, 歎了一聲:“看來,老天也不滿蔣家了。”


顧長青的一隻手放在了她背後, 卻隻是依著衣襟, 並沒有讓她察覺, “去我屋裏詳談吧,殿下還有其他事要處理。”


對付蔣家, 本是崔洛份內的事, 她也不打算勞煩朱明禮, 但眼下還有一件棘手的事需要她即刻處理。


她遲疑了一下, 低頭看著懷裏的包裹,那裏麵是她今天剛從集市買來的棉布。


顧長青順著她的視線往下看,這才意識到了什麽,“那......你先回屋,我等你。”


他還以為崔洛也是與其他姑娘家一樣,裏麵是穿小衣的,也難怪今天看著她的胸脯有點古怪,好像那裏跟以前不同。姑娘家果真與男子不同,那處如何掩飾都是不一樣的。她行動之時,偶會鼓起的地方,讓顧長青不由得多看了幾眼,但每次都是立即移開視線。


顧長青捏了捏,像是在掩飾尷尬,他先走了一步,回了自己的屋子。


崔洛緊跟其後,她倒是坦蕩的多,很快就將小衣換下,重新綁上了束胸。那一刻,她覺得整個人都輕鬆了,甚至不明白洛十娘那樣的豐腴是如何度日的?


走路不礙事?


她反正是極為不習慣,這一大早在外麵都是輕步而行。


崔洛收拾好自己,才去敲了顧長青的門,也不知道他怎麽突然將門扉給合上了。大白天的,內室又暗,她猜或許顧長青本就喜歡獨處。


“進來吧。”裏麵傳來顧長青沉穩的嗓音。


崔洛推門而入,想了想又將門給關上。


連綿的陰雨天,導致內室黑沉沉的,桌案上點了酥油燈,顧長青給二人倒了涼茶,他的視線一直在崔洛身上,看著她走近,而且他特意留意了一下她胸脯。束過胸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