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論人性(1/6)

雨勢依舊很大, 駿馬疾馳, 雨串如同刀子一般砸在臉上,讓人睜不開眼。


崔洛恨不能縮成一團,她閉著眼睛, 不去感受這又風又雨之下的顛簸。


這時,她突然發現自己落入一個結實的胸膛, 連風雨也驟停了。崔洛睜了睜眼, 用手揉去眼中的雨水,就看見顧長青將身上的蓑衣解開,讓崔洛整個人落入他懷裏,之後蓑衣又係上,他的胸膛與蓑衣之間形成了一個小而溫馨的避風港。


也不知道他是從哪裏來的蓑衣?明明方才就沒見他穿上。


直至此刻,崔洛才能看清顧長青的臉,她有些日子沒見過他了,似乎消瘦了一下, 但下巴處毫無胡須,顯得幹淨又年輕俊朗。


馬背上依舊顛簸, 顧長青低垂著眼眸看了懷裏的人一眼, 見她眼眶微紅, 使勁在揉眼,道:“別動, 一會就帶你去一個安全的地方。”


此時, 雷聲就在頭頂不遠處轟鳴, 暴雨滴打在蓑衣上, 發出沒有任何旋律的聲響。顧長青身子突然前傾,如此兩人靠的更近。


黃土路極為不平,崔洛抓著顧長青的衣襟才能坐穩,這要是摔下去非得少了半條命不可。


崔洛腦中有太多疑惑,但她這個時候沒有機會問清楚,隻能躲在這方寸空間,等著顧長青帶她去所謂的安全的地方。


在崔洛看不見的地方,顧長青一慣薄涼的唇角微微動了動,像是滿足了。原來,這世上真的有比財富權更讓人為之心滿意足的東西。


顧長青隱隱盼著這場暴雨不要停息,這條路永遠也沒有盡頭。就像此刻這般,沒有人跟他搶了。


也不知顛簸了多久,崔洛隻知道抓著顧長青衣襟的雙手已經開始抽搐,馬兒才漸漸緩下了速度,在一處私宅大門外停了下來。


守門之人看清來人是顧長青,忙將大門敞開,上前恭迎道:“顧大人!”


顧長青沒有理會,他扶住了崔洛,自己先下了馬,崔洛還沒有虛弱到不能自已走路的地步,她自己正要下馬,卻是/腰/身一/緊,被顧長青打橫抱了下來。


“我自己來。”崔洛急忙道。她本來視顧長青為兄長的,但蕭翼的話讓她不得不提防一些,她不想欠了任何人情債,尤其是顧長青的。


蕭翼那邊已經不知道怎麽償還了,不能再多一個。她甚至盼著顧長青早已成婚。


然,顧長青自從上回夢見懷抱崔洛的骨灰壇之後,他如今已經不想憋屈著自己的真實所想,入了門庭,他低頭看著她,“路滑,我先帶你去廂房換衣。”


兩人都是渾身濕透,崔洛身上夏裳隱露出束胸的布料,顧長青不是沒見過女子的身/子,他身為帝王的鷹爪,什麽樣的場麵都見識過?!曾經麵多諸多/誘/惑,也是不為所動。但這一次不一樣,有什麽東西驅使著他加速了腳步,待抵達一間事先備好的廂房時,他才將崔洛放下來,非禮勿視,隻是盯著她的雙眸,道:“裏麵有幹淨的衣裳,此行冀州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