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迷迭香(下)(1/6)

美人個頭不高, 但身段婀娜, 處處彰顯少女獨有的秀美與芬芳。


人總是憧憬美好的事物,蕭翼與顧長青皆是謹慎在先,但崔洛卻是不由得多頻頻看了幾眼。


待一行人從麵前徹底走過時, 她那雙放著光的眼睛還在追視著。


蕭翼暗歎了口氣,都不知道該說她什麽好了, 抬手就直接掰過她的臉, “看夠了?”發現崔洛盯著女子看,他也甚是不悅,這種想要獨占的欲/望愈發強烈。


恨不能全世界隻有他與她二人。她要是想看,也隻能看他。


顧長青不喜歡蕭翼與崔洛親近的樣子,他都不敢太過靠近她,卻不想蕭翼如此對待她。


“很奇怪。”崔洛喃喃了一句,醉意未消,模樣三分呆傻, 且七分迷糊。


然,她的思路卻是比清醒的時候還要透徹。


“怎麽了?”顧長青與蕭翼同時開口問道。


崔洛推開蕭翼的手, 重新朝著長廊另一側看了過去, “京城竟然有這樣的人物?你們聽說過麽?而且她身上的氣味有些熟悉?迷迭香不應該如此清淡, 好像還添了什麽東西。她身上衣裳的料子也極為珍貴,想來肯定是哪家高門大戶出來的。可如果真是千金小姐, 身邊怎會一個丫鬟婆子也無?你們不覺得奇怪?”


其實, 蕭翼與顧長青在那陣銅鈴聲出現時, 已經高度警惕了。


崔洛沒有習過武, 發現不了這二人私底下的動作。


不過,蕭翼與顧長青彼此卻很清楚對方的防備手段。


京城出現了不速之客,自會有人去查。但此刻,顧長青與蕭翼的想法也是出乎意料的一致,先將眼前這個醉酒的小女子送回去再說。


蕭翼又要去抓住崔洛,這一次卻被顧長青搶先了一步。


顧長青長臂一伸,將崔洛拽到了自己身側。這個動作快到了令他自己都驚訝。他素來對任何事都是不爭不搶,但這種清心寡欲的心思好像已經成了過去了。


顧長青終於想為自己活一次了、,活了這麽多年,難得順著自己的心意去做一件事,他捏著崔洛的手腕時,對蕭翼笑道:“我送表弟回去,正好也是順路。”


蕭翼的執著是從上輩子的開始的,自是不會放手,“不順路又如何,我可以直接帶她回侯府。”


顧長青臉上的淡笑隨即散去,蕭翼的一語雙關讓他很不悅。


帶崔洛回侯府?


他身為崔洛的繼兄,將來難不成還想娶她?


這是違背常理,大逆不道之事!


從這一點來看,顧長青突然意識到了自己占了一層優勢,他道:“崔洛姓崔,她不是長信侯府的二公子!”


顧長青今日打算將事情挑開,他想讓蕭翼知道他對崔洛的心思。


一個從未奢求過任何東西的人,但一旦開始奢求時,那份強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