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滅口(1/4)

汪直剛出浴, 身上僅披了一件雪白色的袍子, 內裏敞開,隻要瞥上一眼,一切便可一覽無餘。水珠沾濕了他身上的衣料, 導致肌膚也與袍子完全相貼,比起一/絲/不/掛, 還要起伏/連/綿, 叫人望之驚歎。


崔洛對天發誓,她這一刻最為關心的隻是自己的小命,僅此而已。那不經意的一瞥純粹是個偶然事件。


汪直見崔洛愣神與驚訝交織,但她並沒有其餘的反應,難免有些失望。崔洛此刻的表現不是他所期待的。


大掌一攬,汪直很輕易就捏住了那把細柔的小腰,他感受了一下觸感,但也沒有過分用力, 卻不至於讓崔洛有任何逃脫的機會。汪直微斂著桃花眼,低著頭看著她, 道:“想好了?打算怎麽死?”


崔洛身子後傾, 倒吸了一口涼氣。


怎麽都覺得不太對勁?!


她自己是女子, 故此每次沐浴都是小心翼翼。汪直這樣的身份絕對是欺君大罪,砍十次腦袋都不夠的。他會就這樣堂而皇之的一人在此沐浴?他身邊那些烏衣太監們呢?


崔洛思索事情時, 習慣性的眼神放空, 看在汪直眼中, 就覺得她十分不關注他了。


汪直這時又接著道:“小白別急, 我會給你幾個選擇。白刀子進紅刀子出,雖說疼了點,好歹速度快,不出幾息你就感覺不到了。或者下毒?這種死法一般不會太好看,小白的玉顏粉肌怕是要毀了。要不,溺水而死?這倒是個好法子,屆時雜家還能有借口向外解釋,就說小白你沐浴淹死了。”


言罷,汪直提著崔洛的腰,帶著她往浴池走。他驚訝於崔洛的重量,簡直不值一‘提’!


沐浴淹死?


崔洛回過神,:“.......等等!我.....我.....可以保密!”她去推汪直,觸手可及是他光滑健碩的胸/口,崔洛如被雷劈,立馬收了手。


汪直在浴池邊上止了步,那張俊美如三月桃花的臉上依舊掛著笑意,“雜家知道你會保密。這天下最能保密的人——那便是死人了。小白乖啊,別怕,眼一閉就過去了。下輩子又是一條好漢。”


汪直掌心用力,眼看著就要將崔洛推下水。崔洛大驚,她裏麵雖裹了胸,但一遇水必定會暴露,此時此刻,好像不管怎麽做都是死局。


可崔洛除了震驚之外,竟然絲毫也不害怕。她知道自己這次是闖了大禍了,知道了汪直的這麽大的秘密,他能讓她活麽?無疑是不能的呀!


“等等!汪......汪廠公,你先讓我理理思路,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