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羞月兮(1/4)

崔洛想要掙紮一下, 她如今的身份地位, 自然不宜圈養大批護院,但她同樣也沒有嚴守宅院的必要。


今日登門道賀的賓客不是親友便是同窗,同僚, 她真是沒想到會從竹林子裏冒出一須髯寸許長的黑衣男子出來。


崔洛腰部被人一手提住,使得她不由自主的貼在了男子身上, 上身被禁錮, 她折騰幾下就停止了反抗。


這人給她的感覺很是熟悉。


“我隻抱一會,你就不能老實一點!”男子帶著埋怨的口吻再一次在她耳邊響起,不像方才那句突兀,這句倒是淳厚暗啞了些。


崔洛對上男子一雙幽眸時,她忽的‘呀’了一聲,帶著半醉之態,細細瞅了瞅此人,心情頓時如火油滴入殘冰未消冰河中, 炸開了鍋,“繼兄啊, 你怎的淪落至此?要不是記得你的聲音, 我還以為是哪裏來的野人。”竹林中光線昏暗, 可蕭翼的眼睛卻是獨一份的深幽,崔洛一下就能認得出來。


“.......”蕭翼正無法宣泄他多日來積攢下來的三千相思, 又被慍怒與一股悸動給取代了。他上輩子就嫌崔洛長的太好看, 以至於懷疑自己變得不太正常了, 所以想方設法讓她娶妻, 給她送美人。


這次時隔大半年再次看到她,竟是清俊風流的新郎官摸樣了,又見她粉顏酡紅,盡魅極妍,心道掩月蓋花之容不過如此了。也不知道她能瞞世人到什麽時候?


他曾今不是沒有嚐試過遠離誘惑,他這樣的人什麽樣的美人沒見過,遇到了她之後,卻成了三千弱水,隻想取一瓢飲。


蕭翼自是不想讓崔洛被人看出身份,但內心深處是盼著她恢複女兒身的。


蕭翼不說話,圈著崔洛上身的那條臂膀卻是突然上移,摁著她的脖頸將那張四處招惹人的臉壓入了自己的懷裏。


很快,崔洛就聽到強而有力的心跳,好像跳的還有些雜亂,再之後還有蕭翼不太穩的呼吸。


對這樣的親密方式,崔洛表示不能接受,她動了幾下,卻是沒有任何效果。


一抬眼就能看見蕭翼凸起的喉結,和他微微展開的衣領下的鎖骨,崔洛被勒的腦袋發暈,“繼兄啊,有話好好說,你這樣子,我沒法跟我夫人交代。”


軟玉溫香在懷,是蕭翼肖想了兩輩子的場景。


這輩子敬她,甚至是懼她,今日無非是沒有壓抑住大半載的想念,總是害怕她還會從自己眼前永遠消失,所以蕭翼放任了自己一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