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大婚至(2/5)

...我已經陷的太深,你大概不知道,你有多討人喜歡。”他挑眉,故意道。


崔洛聽慣了蕭翼的強橫霸道的話,這個時候神來一筆,她還真是沒有應對的策略。


頓了頓,崔洛厚著臉皮,笑道:“多謝繼兄誇獎。時間不早了,我得去看看三弟。我想了想,繼兄不娶妻也無妨,不是還有三弟麽?”


“.........”蕭翼唇角猛抽,他已經拿出了僅會的幾句甜言蜜語哄她了,他為了說出這番話在內心演練了多遍,她卻還想讓他繼續孤寡一人,了此一生?


都說越美的女子,心腸越歹毒,崔洛與他而言就是一株奇美的沾了毒/液的花兒。


蕭翼手掌微微用力,捏了捏崔洛的肩頭,“你若不嫁,我則不娶,將來你我二人合夥過日子也沒什麽不好。”


崔洛:“..........”看來,她又輕敵了!這個蕭翼分明是有備而來啊。


敵方糧草充足,她卻是毫無準備的迎戰。崔洛索性抬起臉來,“繼兄,你真有意思,我以前竟沒發現你還能這般詼諧。”她如何能跟他有結果?除非從此兩人隱姓埋名,背井離鄉。可崔洛為何要冒天下之大不韙,跟自己的繼兄‘私奔’?走她爹娘的老路?崔家又怎麽辦?


退一步說,她心悅蕭翼麽?這是個無解的答案。


倘若有個人跟你糾纏了幾輩子,你能說開始心悅他了?還是一點都不在乎他?


崔洛的手抬起,緊緊的捂住了自己的胸口,麵露苦澀。


蕭翼當即緊張了起來,“怎麽了?哪裏不舒服?”


崔洛平靜的搖頭,“不是,我就是想摸摸良心。繼兄你對我這麽‘好’,我沒有理由不喜歡你的,可我不能喜歡你啊,將來三弟還怎麽稱呼你我?!”


蕭翼一怔:“!!!”又將三弟拿出來當擋箭牌了。


二人深知彼此的心思,也已經基本掌握了如何‘對付’彼此。


蕭翼以退為進,“傻洛洛,我何曾非讓你心悅我不可了?這不過是我的一個念想罷了。哎........我不怪你,你千萬別有心理壓力。今日就當我什麽也沒說。”


崔洛磨了磨牙:算你贏了一次!


她委婉的笑了笑:“那我走了,繼兄入夜之後少喝茶,會失眠的。”


崔洛要走,蕭翼自是不能擋著,他送她到門口,“你上次被顧長青帶走之後,我就沒睡過好覺,已經習慣了。”他淡淡道,神色無比平靜,像是在闡述一件無關緊要的事。但字裏行間,無疑不是酸楚無奈。


崔洛快繃不住了。


蕭翼的目的達到了。


崔洛走到門廊,險些就被這句話給驚的絆倒,這之後頭也不回的離開了蕭翼的院子。


燈火闌珊下,蕭翼負手而立,站在冷風裏靜了一會,兀自笑了起來,“我看你能裝到什麽時候.........”


*


鳳藻宮一片肅寧,所有宮人皆是大氣也不敢喘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