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任侍讀(1/4)

清風微醉, 秋意稍涼。


朦朧的視線之中, 崔洛看著離著自己約有一丈之遠的俊顏,她長而悠的吐了一口氣,高歌一曲的所有情調灰飛煙滅。


崔洛雙眸迷離的瞅著自己生生世世的死對頭, 道:“呦!繼兄啊,你今日怎會到這裏來?三弟近日可好?我倒是想他了。”她有些語無倫次。


雖是神色顯醉態, 最崔洛心裏跟一塊明鏡似的。


其實, 三分醉的時候,人是最清醒的。


崔洛覺得前所未有的通透。她決定換個方式跟蕭翼相處。


她正眯著眼猜測蕭翼的來意,就見蕭翼長臂伸了過來,抓了她的手臂就往外拉。


他力氣很大,但也很穩,好像是有意的扶住了崔洛,倒不至於將她拽倒。


待雙足落地時,崔洛表情極為不滿, 她雖然清醒,但酒後的情緒是極容易被帶動的, “繼兄, 沒有告訴你, 你這樣很無禮麽?!”


蕭翼見崔洛粉麵桃腮,就能想象的出來她今晚和哪些人把酒言歡了。那些無關緊要的人都可以靠近她, 他就不行了麽?


蕭翼一邊拉著崔洛往巷子深處走, 一邊道:“的確有跟我說過同樣的話, 那人不僅說我無禮, 還說我孟/浪。”


崔洛似乎想到了什麽,那些不太好的回憶湧了上來,她自覺轉移了這個令人尷尬的話題,“繼兄找我何事?”


蕭翼每次都能被她氣的唇角猛抽,這一刻之前還醉醺醺的樣子,現在又突然正經的跟他說話了?!


他其實一點也不介意她喝醉的樣子,隻是她卻同旁人喝酒!蕭翼不喜歡旁人看到她醉態嬌楚的樣子。


但他也阻擋不了她,上輩子已經嚐夠了試圖控製她的後果了。


二人站在一處月光照不到的地方,崔洛仰著頭望著蕭翼,有點痛恨他的高大,安靜的等著蕭翼說話。


石墩巷子是南北相通的,秋風裏伴著桂花香,吹的人心激起一層旖旎,但也頗為冰冷。


蕭翼沉歎了一聲,有些無奈的口吻,“你今日去參加鹿鳴宴,有沒有聽說太子侍讀一事?”


崔洛本來沒有將這樁事當回事,她知道朱明辰今後的下場,他能當這麽多年的太子已經是不容易了,崔洛現在不過僅僅是中了舉,日後的事,她暫時沒有具體的規劃。


事事都在變化不是麽?就連蕭翼也變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