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家宴尬(1/4)

蕭翼一隻手持扇, 另一隻手拎著錦盒, 他還沒走到跟前,便道:“二弟不僅文章做得好,帶孩子也頗有天賦。”


崔洛:“........”這人就是故意的, 她淡淡一笑,什麽也沒說。


蕭翼一靠近她, 就聞到一股清淡的女兒香, 她再怎麽喬轉打扮,這一點始終變不了,否則他上輩子怎會屢次起了疑心!


六月炎夏,一場暴雨過後,知了滿院啼鳴。


崔洛依舊穿著高領中衣,素白色的料子襯的她肌膚如雪,白的令人有些難以置信。後脖頸處的碎發微濕,粘在肌膚上形成一種黑白互相應的美。在蕭翼眼中竟勝過一切華貴裝飾。


蕭翼眸色暗沉了下來, 抬起臂膀給她扇風。


立侍在側的丫鬟婆子嚇得目瞪口呆,世子爺何曾伺候過誰?就連蕭老太君也不曾有這種待遇。世子爺雖說看著和善, 但其實這些年沒有人敢靠近過他。真要是狠起來, 會讓小兒啼哭。


小團子雙眸晶亮的看了看崔洛, 這之後好像是伸手去抓扇子,嘴裏吱吱唔唔的, 興/致/勃/勃的玩鬧。


蕭翼的折扇可不是凡物, 自然不會給一個嬰孩當玩具, 他道:“三弟真是調皮, 你說他是像你?還是像我?”蕭翼說話時,吐出的熱氣噴在了崔洛臉上。


崔洛瞪了蕭翼一眼。


他這話的確沒錯。


蕭捷與他二人都有血緣關係,一個同父異母,另一個是同母異父。


但......崔洛知道蕭翼是存了心戲弄她。他明明已經知道她的身份,卻還裝作不知情,次次與她周旋。這話問的,像是在說他二人的孩子似的。


這人已經狡詐到了人神共憤的地步了!


崔洛道:“三弟現在模樣還沒長開,我瞧著有些像繼兄,但今後就不好說了。想來三弟肯定會越長越好看的。”


驀的,蕭翼唇角微抽了一下:“......嗬嗬,像你的確更好看。”他罕見了恭維了崔洛一句。


洛十娘從內院出來,遠遠的看著兄弟三人和睦友善,不由得打心底的高興。要是侯爺能早日回京就更好了。在她心裏,這世上的一切皆是美好的。要是沒有崔範另娶一事,她估計還會特意回去照顧崔家二老。


下人端了切好的甜瓜上來,切成薄厚適中的甜瓜成嫩/黃色,甜/汁肉眼可見,單是看著就解暑。


蕭翼這時道:“洛姨,這是我特意命人從江南帶回來的五十年的南山野人參,您生了三弟身子虧空,不妨多補補。”


堂堂長信侯府的世子爺,竟然也會‘嘴甜’到哄自己的繼母開心!


洛十娘哪裏身子虧空了?她還能再補麽?


崔洛在這件事上沒有任何優勢,畢竟她這個‘親兒子’是空手來的,倒不如一個繼子孝順了。


洛十娘這會子看著蕭翼愈發的滿意,恨不能視做己出,當即又吩咐了下人去冰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