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心儀人(1/5)

顧長梅以為自己犯了錯, 立正嚴詞狡辯道:“是吳甄劍先對崔洛出言不遜!就算我動手打了他, 也是他自找的!”


崔洛咳了一聲,暗示顧長梅不要多話了,說的多錯的多。


但顧長青今日出麵, 的確是替他二人解圍了。


她幾乎能斷定顧長青今日是並非偶遇,還是在盯著她吧?!


崔洛謝道:“多謝表哥, 若不是你, 我跟長梅今日定會被司業大人責罰。”


馬車內壁的燈廚裏沒有點燈,隻有沿街商鋪外的燈籠發出的清淺的光線。顧長青的眉宇本就生的濃鬱,他的目光隻是在崔洛與顧長梅的身上依次掃過,但卻足以讓人為之心驚,這之後他便閉上了眼不再說話。


顧長梅平日裏再怎麽橫行,在他大哥麵前也隻能收斂行徑。


馬車在承恩伯府的朱門外停下,顧長青不知何時已經睜開眼,道:“你先下去!”


這話是對顧長梅所言。


顧長梅本打算等著結束了謝師宴, 就和崔洛一道去崔家。伯府規矩甚多,他待在崔家無人管束, 會比較自在。


“大哥, 不是......我明日休假.....”顧長梅試著說服顧長青。


“下去!”顧長青這一次的冷喝有些過頭了。


顧長梅看出來他是認真的, 隻能一步一回眸兀自一人回了府上。


馬車再度行駛在青石路麵上,崔洛坐的無比端正, 又謝道:“多謝表哥送我回府, 今日好像是喝多了。”


她等著顧長青的‘刁難’, 但他一直沉默著, 不曾言語。崔洛有些拿捏不準了。


馬車駛入黃土官道的時候,猛然間迎來一陣突如其來的顛簸。崔洛早有預料,牢牢扶住了車壁。


當她抬起頭來時,就見顧長青一雙鷹眸正看著她,如同盯著獵物的高原之鷹,讓她為之不安。但之後,他又闔上了眸子。


好不容易挨到大興錢莊時,崔洛見顧長青不說話,她也保持著沉默。


顧長青大約已經知道了吧。


她好像連狡辯的機會也沒了。


等到了馬車駛入石墩胡同,顧長青不知從哪裏取了一隻小藥品出來,遞給了崔洛:“拿著!”


崔洛茫然,她伸手時卻見手腕上的紅痕醒目。應該是吳甄劍那會留下的。


“多謝表哥。”崔洛再度謝道。這已經是今晚第三次謝他了。


顧長青始終沒有問及崔洛的身份,不知是避而不談,還是心中有數了?!


可他為何又不揭穿她?


崔洛站在大門外,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