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長迷離(1/5)

顧長青一隻手抵在了門扉上, 他微低著身子, 將崔洛困於雙臂之間,讓她無處可逃。


真相到底是什麽,隻需他下一步確認, 稍用手段,他再也不必費心神去猜了。


崔洛預想過多種可能, 卻獨獨這個場麵超乎了她的預料。


顧長青不是個意氣用事的人, 他此時此刻的態度,有些偏激,且......孟浪了?!


崔洛身子站的筆直,後背緊緊貼著窗扉,她身上穿的厚實,另有一件滾白邊的大氅一件。僅憑外觀看不出與尋常公子少爺有什麽不同的地方。


未及顧長青開口,崔洛搶言,問:“表.....表哥, 你這是做什麽?”幾乎是顫顫發抖,表現的惶恐又緊張。


顧長青的失眠症已經持續了好些年了, 這一個月來更是夜不能寐, 一閉上眼, 腦中皆是崔洛的模樣,一會是身著女裝的小女子, 一會又成了書院裏的士子。


以他的本性, 還需要什麽驗證?錦衣衛有的是法子讓她‘原形畢露’。


退一步說, 脫/光/了衣裳檢查是最直接有效的法子!


他顧長青自詡算不得君子, 沒有殺過人,但也無人能從他手底下逃脫。不是對誰都存了善心。


顧長青的臉又靠近了幾分,越是近越是發現麵前的這張小臉幾乎是完美無缺,找不出一絲缺點出來。還有一股子楚楚女兒香.......


顧長青搖了搖頭。


他這是怎麽了?


無論崔洛到底是男,還是女,都是崔家的人,他還是她的表哥!怎會冒出不該有的心思?!


是到了這個歲數,身邊缺女人了麽?


顧長青盯著崔洛的眼睛,道:“崔洛!你很聰明,你應該猜出來我到底想幹什麽?”隻要她親口坦白,他會想了法子幫她瞞天過海,重新換一個身份。


她回京才幾年,也沒有最為要好的知己,她如果連自己都不信任,那她到底信任誰?


崔洛的確猜出來了。


可她不能說啊!


“表哥.......也好男風?”崔洛用了詫異之極的口吻道,對上顧長青的鷹眸,使勁眨了眨眼。


顧長青似乎已經失去了所有耐心,枉他視她為弟弟,照拂了她三年,到頭來,她是男是女,他都搞不清楚!


這簡直是個笑話。


抵在門扉上的一隻大掌突然下移,捏出了崔洛的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