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真假疑(上)(1/5)

遷都之後, 京城的繁華逐漸超越了金陵。


夜幕剛降, 沿街的各大酒肆陸陸續續坐滿酒客。


崔洛跟著蕭翼踏入了一家位於城中的小酒肆,鋪子看著並不大。但進入其中才發現別有洞天,小二見來人是誰, 一眼就認了出來,忙不迭放下手頭活計, 上前恭敬道:“世子爺, 您來了!小的已經將雅間備好,您裏頭請。”


蕭翼一個側身,讓崔洛先走。這個舉動無疑讓酒肆裏的小二和掌櫃對崔洛格外留意。


能讓世子爺如此禮待的人,想必肯定不是普通人,又見崔洛年紀尚輕,不過才十來歲的少年模樣,長的如玉似珠,莫不是哪個朝廷命官家中的貴公子?


崔洛也不客氣, 蕭翼給她讓路,她便接受。當了兩輩子的權臣, 早就習慣了被人恭維。更何況這人還是蕭翼?!他給她太多次的下馬威, 崔洛其實好勝心極強, 如果有機會,她也想讓蕭翼吃吃癟。


雅間也不大, 但陳設講究, 裏間還有兩個侍立的丫鬟, 皆長的俏麗憐人。


崔洛:“..........”蕭翼該不會現在就開始給她送美人了吧?她過了年也才十五!


可能是曾被蕭翼這一招給嚇壞了, 崔洛對此事存了心理陰影。


當初,燕瘦環肥的女子,他都往她屋子塞過。旁人送給他的美人伶人,他轉手也送給了她。


總之,蕭翼在這方麵,從來都不吝嗇。


二人先後落座,酒菜很快就端了上來。


蕭翼應該是之前就命人預定過了。


“問吧!”他突然開口。


崔洛本想裝的深沉,稍後灌他半壇子酒下腹,再套他的話。


“你怎麽知道我有話要說?”她沒想到蕭翼主動開口了,崔洛反問了一句。


蕭翼笑了笑,示意一側的嬌俏丫鬟上前布菜:“你一直盯著為兄看,不是因為有話要問.....難不成是覺得我好看?!”


崔洛見蕭翼有意挑眉,這態度極為隨意,她唇角一抽:“繼兄自然是好看的,不然怎會有那麽多大家閨秀巴望著嫁給你呢,張小姐不也是麽?”


對於旁人,蕭翼連回絕都省去了,可張素素再怎麽說也是他嫡親的表妹,蕭翼不看僧麵,還得看佛麵。


蕭翼知道崔洛又在故意搪塞他。


她懷疑他是重生的。


他也照樣懷疑她!


這層窗戶紙要是捅破了,此刻這樣的‘融洽’還能維持麽?


蕭翼不能篤定!


二人各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