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輪回(1/3)

第三次了!她又重生了!


夜半,長空如洗,滿目星辰流光,觸目所望,是一副天象極佳的夜景。


紫竹林一角,‘少年’身著素紗白衣立在青石上,西南風一吹,清瘦的小身板似要隨風而去,單從背影去看,隻覺瀟涼孤寂。


然而,從表麵去看,也依舊如此。


崔洛仰望天際,生無可戀的長歎了一聲,她一定是記錯了,反複掐指算了算:真的是第三次重生了!


對大多數人而言,重生是件好事,報夙願,泯恩仇,帶著前世記憶走上人生巔峰,豈不是快哉?


可對於一個重生了兩次,還沒弄清自己到底是怎麽死的穿越者,崔洛無恥的否認了自己的無能。


沒錯,是因為對手太過強大!每次都將機智的她消滅在了無聲無息之中。


時隔一世,崔洛站在同一塊青石上,給自己編織了同樣的一個失敗的借口。


重生之路漫漫遠兮,吾將來來回回反複求索。


此時,崔洛不用掐指也知道她那個豆腐西施的娘來了,而且她還知道娘一定會說;“洛兒啊,你就認命吧,你爹已經不在了,你若不是個帶把的,你祖父不會讓你認祖歸宗啊。隔壁的二栓子已經定了親了,你就死了那條心吧。”


洛十娘裹緊了豐腴曼妙的身子,拎著她與崔範成親那年裁製的縷金挑線紗裙,可謂語重心長,掏心挖肺,恨不能將腦子裏能想出來的詞都搬了出來,道:“洛兒啊,你就認命吧,你爹已經不在了.......你就死了那條心吧。”


果然一字不多!


崔範就是原主那個離家出走,後又慫恿了她娘一起私奔的爹。


說起來,崔洛算是出身名門,隻是到了她祖父這一代已經敗落的差不多了。他祖父將沒有實現的抱負壓在她父親頭上,她父親可能不太擅長耕讀,屢試不第後,終於在一個夜黑風高的晚上離家出走了。


她娘是杭州城出了名的豆腐西施,卻是目不識丁,心思粗大,唯一的優點就是:美!


崔洛的名字就是這二人姓氏的結合。光是聽她的大名,就知道她爹沒有中舉實乃常事。


好歹是名諱,她將來是要入閣拜相的,就不能長點心麽?!


聽隔壁王嬸說,她爹當年哄騙她娘私奔隻用了一首詩........


雖然崔洛不想承認,可她爹唯一的優點也隻有一個,那就是:俊美!


原主的名字是這二人的結合,腦子估計.......也差不多,所以才在獲知祖父誤以為她是男兒身,要將她接回京讀書之後,驚嚇過度,一時沒想通,便厥了過去。


是以,來自現世熏陶的同名崔洛才將其取而代之。


至於崔洛為何會命隕現世,她覺得這完全是一場美麗的誤會。她是頂級理工高校在讀研究生,這座學校一般輕易不做實驗,要做就做核試驗,崔洛就是在一次試驗中,滿心歡喜的為國捐軀了。


崔洛沉靜在過往生生世世中,洛十娘以為她想不開,一把好聽的嗓子勸道:“洛兒啊,你祖父家中好歹是在京師,總好過你留在桃花村強,聽娘的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