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來掰手腕(1/5)

這話一說出口,隨侍在貴賓席裏的侍應生不禁發出了短促的笑聲, 戰車和之前的劍士完全不一樣, 他可是赫赫有名的殺手。


沒錯, 就是那宛若小山一般的身體和寬大的手掌就是最大的殺器, 在他手下喪命的拳手至少有十來人, 是十足的血腥殺手,侍應生可以斷言沒有誰能夠在力氣這個方麵勝過戰車!


黑發少年的話讓拳場再次變得寂靜,主持人的表情從驚愕轉變成了驚喜, 緊接著像是怕他反悔一般,立刻宣布了這次對戰的內容。


“看來我們的小小先生深知你們的需要,現在就是最為激動人心的時候了!讓我們為他祈禱吧——因為他選擇了對手最為擅長的領域!”


下麵立刻沸騰起來, 下注的錢幣聲接連不斷,人們大多選擇了肉山那邊, 但仍然有少數人抱著獵奇的心態向少年那邊投下了寥寥可數的錢幣。


兩邊對比起來,顯得藤丸立香這邊愈發寒酸。


現在,戰車就像是端坐在蜘蛛網上的獵手, 隻需要靜靜的等待獵物撞進自己手裏即可。


giotto不由得急躁了起來, 沒錯, 這個少年的確相較於同齡人,不……應該說他比一部分成年人還要厲害,可是那對手明顯已經突破了正常人的範圍, 他卻仍然選擇了對方擅長的領域。


“那個小子究極的在做什麽!”納克爾低低的怒吼起來, 他看起來比身邊的金發青年還要急躁, 要不是被人及時拉住, 他這個時候肯定已經爬上擂台狠狠敲少年的頭了。


“先冷靜下來,他不是那麽不知輕重的人。”giotto正在勸神父,忽然接收到了藤丸立香的眼神示意。


他相當聰慧,很快就讀懂了其中的含義——少年是在讓他出錢押自己贏。青年沒動,黑發的少年甚至瞪了他一眼。


giotto:……


這到底都是些什麽人啊!?彭格列初代目在自己心裏失聲呐喊道。


藤丸立香滿意的看到青年往自己的盤子那邊下了一個大注後,藍色的眸子才移向自己的對手。戰車正在做準備活動,對局采取的是三局兩勝製,無數興奮的目光盯著台上,他們的心思不難猜測,恐怕是想要看到自己被完全壓製。


“這個時候就讓我再重申一遍。”主持人興奮的嚷嚷著,“在諾埃爾拳場沒有禁忌,隻有打倒和被打倒,勝者可以隨意處置對手!”


聲浪一層疊一層,最後在他說完後集中迸發出來,幾乎掀翻整個屋頂。


諾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